酒庄资料:诺堡酒庄 Zonnebloem

来源:时间:2021-07-02 12:35:04

诺堡酒庄

诺堡酒庄(Zonnebloem)为南非享誉盛名且销售最好的品牌之一,在众多葡萄酒品牌中拥有傲人的评价。它的历史可追溯至18世纪早期,当时的葡萄酒大多已经由位于Simondium的诺堡酒庄所制造。  1940年中期,诺堡酒庄之所以能在当地葡萄酒爱好者间享有盛名,乃是因为曾多次获得开普酒展(Cape Wine Shows)之奖项的肯定。诺堡酒庄同时也在伦敦进口商Burgoynes的引进后,成功打入英国的市场。自从1940年之后,诺堡酒庄便拥有无数奖项的肯定及大顾客的支持。诺堡酒庄严格控管葡萄园而且绝对保证他们精心挑选的葡萄的品质,故所生产之葡萄酒拥有相当稳定的品质,因此也获得葡萄酒爱好者的信任。  诺堡酒庄的葡萄酒包装特别设计成让消费者容易打开饮用的样式,滑润顺口的葡萄酒呈现出特别的葡萄风味。以红酒系列来说,至少可存放5年至10年。  诺堡酒庄生产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红酒在1977年被品酒名家学会(the 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誉为“上流、极好的酒”——品尝它绝对是一次美妙的经验。诺堡酒庄的红葡萄酒及白葡萄酒同时被列于皇家认证下官方特选的酒单之中, 特别是为1947年英国皇室的参访而特别设计的酒款。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1975年的诺堡赤霞珠干红在1979年伦敦举行的国际酒类奥林匹克时,被评比为和1970年的拉图(Latour)及1960年的美讯(Mission Haut-Brion)等著名红葡萄酒类当中的第一等级,而且一般相信,在未来10到15年内,将不可能再酿出如此高水准的红葡萄酒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