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爱神堡 Chateau Deyrem Valentin

来源:时间:2021-06-28 08:35:03

爱神堡

爱神堡(Chateau Deyrem Valentin)位于法国波尔多玛歌(Margaux)产区,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爱神堡的历史颇为久远,最早可追溯至1730年。在经历200多年的兴衰浮沉后,爱神堡于1928年被佐尔格(Sorge)家族买下并经营至今。1938年,佐尔格家族想要扩大生产规模,于是从邻居宝马庄园(Chateau Palmer)手中购得部分种植着老藤的土地。目前,让·佐尔格(Jean Sorge)是爱神堡的庄主。他与两个女儿赛尔维(Sylvie)和克里斯泰(Christelle)共同打理酒庄。佐尔格(Sorge)家族非常尊重风土条件,结合了传统的酿制工艺和新技术,力求酿制出优雅精致,具有女性气质的葡萄酒。

爱神堡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13公顷,其中大部分位于苏松(Soussans),而小部分则位于上梅多克(Haut Medoc)产区。酒庄的葡萄园50%的土地用于栽培梅洛(Merlot),48%的土地用于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1%的土地用于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而1%的土地用来种植佳美娜(Carmenere)。所有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0年。葡萄园的土壤主要为砂砾、砂岩和黏土混合物,这种土壤排水性及保温性俱佳,适合赤霞珠等葡萄的种植。葡萄树的种植密度为每公顷10,000株。

爱神堡酒庄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来酿制葡萄酒。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人工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2轮筛选,合格的葡萄会进入具有温控功能的不锈钢罐中进行为期3周的发酵。发酵后的葡萄酒会放置于30%新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5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爱神堡红葡萄酒(Chateau Deyrem Valentin, Margaux, France)是爱神堡的正牌红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6,00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