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修道士城堡 Chateau Les Moines

来源:时间:2021-06-20 20:35:05

修道士城堡

修道士城堡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修道士城堡的现任庄主克劳德•普罗(Claude Pourreau)一直遵循着传统的酿制工艺,所以城堡的葡萄酒通常较为浓郁,成熟度较高,还带有赤霞珠葡萄特有的水果味道。为满足客户需求,每个年份的产品城堡都会保留一部分,这样就可以为客户提供连续6个年份的葡萄酒。  修道士城堡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32公顷,其中有7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5%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所有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6年。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则是石灰石粘土。  修道士城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 Les Moines, Medoc, France)是修道士城堡的正牌干红葡萄酒。此酒一般颜色浓郁,散发着黑莓、黑醋栗、薄荷以及巧克力的香味,还隐隐带有木桶的烤香味(类似于肉豆蔻和沉香木的味道)。此外,该酒还带有均衡醇厚、优雅细腻、单宁柔顺的特点。该款葡萄酒也为城堡赢得了不少荣誉,包括巴黎酒类大赛(Concours Général Agricole de Paris)的奖项以及波尔多及阿基坦葡萄酒竞赛(Contest wines of Bordeaux and Aquitaine)比赛的奖牌。此外,该款葡萄酒还在《阿歇特葡萄酒指南》(Guide Hachette Wine)和《醇鉴》(Decanter)两本杂志的文章中多次获得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