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奥德曼酒庄 Oldma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20 20:35:04

奥德曼酒庄

奥德曼酒庄(Oldman Winery)全称为德州奥德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该公司前身为德州市奥德曼葡萄酒厂,始创于2001年,是一家集葡萄种植、观光、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高档葡萄酒庄,现为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和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奥德曼酒庄占地面积300亩,总资产5,500万元,拥用符合国际标准的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国内先进的葡萄处理及发酵设备、储存能力达10万瓶的进口橡木桶酒窖、全自动流水灌装设备以及年产 100万升高档干红葡萄酒的生产能力。奥德曼酒庄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所有产品严格按国家相关标准组织生产。酒庄还通过完备的质量检测体系控制产品出厂前的每一个环节,同时不断应用新技术工艺和新设备,发挥自身科研优势,改进和提高产品的质量,确保企业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奥德曼酒庄技术力量雄厚,酒庄董事长徐义先生为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特聘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及山东省特邀葡萄酒评酒委员,同时也是山东省葡萄酒行业首席技师、山东省食品风险监控专家委员会成员。酒庄其他酿酒技术人员均毕业于亚洲唯一的葡萄酒学院,具有丰富的酿酒经验,并获得了国家高级品酒师及检验师证书。  奥德曼酒庄主要生产的产品包括奥德曼酒庄系列、奥德曼世家系列、奥德曼经典系列和奥德曼A级葡萄园系列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