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国菲酒庄 Chateau Guofei

来源:时间:2021-06-19 12:35:04

国菲酒庄

国菲酒庄(Chateau Guofei)隶属于新疆瑞泰青林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南疆第一镇乌什塔拉乡,是一个集葡萄种植、酿酒、灌装和旅游为一体的具有地方建筑风格的酒庄。  国菲酒庄选址在新疆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北有天山山脉环绕,南濒博斯腾湖,生态环境优越。得天独厚的水土光热条件和地缘优势,加之稀有的“山湖气候”,为该地农作物生长提供了适宜的温度,满足多种葡萄品种栽培所需的热量条件,十分适合各类水果糖分的积累。  国菲酒庄自有葡萄基地2,000亩,建设规模为年产1,000吨葡萄瓶装酒。酒庄拥有和硕最出色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等。在葡萄种植方面,国菲酒庄特意聘请了葡萄种植专家现场指导,在树形和架式管理方面精益求精,在肥水管理方面坚持施有机肥,不施化肥不打农药,把握好抹芽、修剪等每一个关键环节的时间,种出最好的酿酒葡萄。在设备方面,酒庄采购了国外的除梗破碎机、气囊压榨机、硅藻土过滤机、整条灌装线以及阿法拉伐移动泵等,聘请了具有多年酿酒经验的酿酒师来把握酿酒过程中的工艺细节和成品酒的风格。  国菲酒庄推出的主要酒款包括2012年份和2013年份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雷司令干白葡萄酒、梅洛干红葡萄酒以及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国菲酒庄出产的干红葡萄酒果香馥郁,果酱香气突出,醇香绵长,结构饱满;干白葡萄酒则以榛子香为主,口感丰满、圆润、绵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