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布希角酒庄 Point Bush Estates

来源:时间:2021-05-30 10:35:03

布希角酒庄

布希角酒庄(Point Bush Estates)坐落于新西兰坎特伯雷(Canterbury)的怀玛蒂(Waimate)产区,该产区位于新西兰南岛的中部,夏季干燥,日照充足,气温相对较低,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生长。  布希角酒庄是一座小型的家族式精品酒庄,它的创建始于一次关于在怀玛蒂地区种植葡萄树可能性的讨论。酒庄的开创者加里·丹尼森(Gary Dennison)兴趣广泛,热情充沛,曾经打过橄榄球和板球,做过冲浪救生员,从事过木船业,最后他将酿造世界优质的葡萄酒作为一生的梦想和事业。  布希角酒庄的葡萄园表层土壤为粉砂土,底层土壤为黏土,园内优良的排水系统为葡萄的生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现在,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一直以来,酒庄都致力于种植最优质的葡萄,酿造最优秀的葡萄酒。  布希角酒庄目前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西拉(Syrah)、特选葡萄酒(Wine Specials)、黑皮诺、长相思、雷司令(Riesling)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