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查德威克酒庄 Vinedo Chadwick

来源:时间:2021-05-30 10:35:02

查德威克酒庄

查德威克酒庄(Vinedo Chadwick)位于智利的迈坡谷(Maipo Valley)产区,是智利伊拉苏酒庄(Vina Errazuriz)旗下的高端酒庄。

查德威克酒庄所在地原是一座马球场,但庄主爱德华多·查德威克(Eduardo Chadwick)很早之前就发掘了这片土地特殊的风土潜力,于是说服他的父亲将其改造为葡萄园,并于1992年种下第一批葡萄树。

葡萄园所在的迈坡谷产区被认为是智利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摇篮。在这里,查德威克酒庄15公顷的葡萄园地主要用于种植赤霞珠,同时也种植有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及味而多(Petit Verdot)。园区的气候类型为地中海气候,生长季漫长干燥,且昼夜温差大,因而葡萄在达到完美成熟度的同时也能保有活泼的酸度。葡萄园的土壤类型主要为粘土和壤土,排水性良好。查德威克酒庄将葡萄的产量严格控制在每公顷2-2.5吨。同时为了收获成熟度最佳的葡萄,酒庄会通过航拍的方式判断每一块葡萄园区的葡萄成熟度,以决定不同园块的采收日期。

为了避免葡萄果实的温度过高,查德威克酒庄选择在清晨采收葡萄,且葡萄均为人工采收。采收后的葡萄会经过两次筛选,以去除成熟度不佳的果实。之后葡萄会放入小发酵罐中发酵,发酵时温度控制在28℃-31℃。发酵期间酒庄会根据酒液的状态进行每天不多于3次的淋皮。为了最大限度地萃取葡萄的风味和颜色,不同地块的葡萄酒会根据自身的发展情况进行浸渍,最长时间可达三十天。之后,葡萄酒会转入全新的法国橡木桶中陈年。

查德威克酒庄酿造的查威克干红葡萄酒(Vinedo Chadwick, Maipo Valley, Chile)极为优雅,同时又拥有卓越的新鲜度和纯净度。2014年份的查德威克干红葡萄酒获得了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满分的评分,这也是智利第一款满分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