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跃酒庄邀请葡萄酒爱好者通过新的互动活动进入未开发的世界

来源:时间:2021-07-30 14:51:08

加利福尼亚州最早的酿酒厂之一,以其在纳帕谷鹿跃区中心生产的优雅葡萄酒而备受推崇,今天在多个平台上推出了“跨越”活动,包括网络增强现实、流媒体和社交媒体。Take the Leap邀请葡萄酒爱好者踏上一段以增强现实为基础的旅程,通过讲故事、构建世界和艺术,因为这家著名的酒庄希望以一种在奢侈品类别中尚不存在的方式与消费者交流。

创意广告从 Stags' Leap 标志性的雄鹿标志中汲取灵感,向这种动物的根源致敬,因为它是不受限制的自然探险家。通过令人惊叹的插图,该活动最终成为一个奇幻故事,通过与 Stags' Leap 标签直接相关的永无止境的增强现实体验来讲述。随着雄鹿通过 AR 跃入未探索的世界,体验之旅完全改变了形状,从黑白变为多彩、异想天开的环境。Stags' Leap 将推出三个将在未来扩展的独特世界,将继续丰富Take the Leap体验,让消费者保持一致的兴奋和想象力。

“Stags' Leap Winery 很高兴将艺术性与讲故事相结合,通过这一身临其境的原创活动,以真实和引人入胜的方式与消费者交流,将我们标志性的 Stag 带入生活,”Treasury Americas 首席营销官 Carl Evans 说。“通过这项首创的活动,我们将继续寻求成为纳帕地区最受关注的酒庄,并巩固我们作为奢侈品同义词的生产商的地位,彻底改变我们通过数字和内部接触消费者的方式——存储通信。”

在选择参与的设计师时,Stags' Leap 策划了一组当今的顶级艺术家,他们能够将叙事转化为探索新世界的更大视野。受人尊敬的插画家和版画家 Joanna Lisowiec 设计了第一个世界,品牌建筑师公司 Rezonate 背后的设计二人组 Katwo 和 Nico Puertollano 创造了第二个世界。最后,以多彩风格着称的尼克·利夫赫伯 (Nick Liefhebber) 执掌了充满活力的第三世界的插图。每位艺术家都因其独特的插图风格而被选中,这些风格体现了 Stags' Leap 永无止境的好奇心精神的不同部分。

三个世界中的第一个插图是品牌的基本表现,描绘了雄鹿在奇幻宇宙中以刮板风格的最初飞跃。在第二个世界中,这些元素通过增加深度的雕塑技术栩栩如生,同时仍然忠于单色时尚的黑白标签。在世界 3 中,当雄鹿进入一个超越自己的世界时,活动的未知、探索性质就会被释放出来:丰富多彩、干净、生动、有趣。充满惊喜和“复活节彩蛋”,世界的对比象征着雄鹿前往陌生目的地的冒险和拥抱自然,带领消费者进行互动之旅,不仅是雄鹿飞跃酒厂的开创性活动,而是整体的豪华酒品类。

要访问Take the Leap活动中的三个首映世界,消费者可以扫描 Stags' Leap Winery 网站、社交媒体帐户和店内销售点上的二维码,然后扫描任何 Stags Leap 葡萄酒标签以获取创意生活。用户还可以通过互动式 Hulu 广告选择自己的冒险来与活动互动,并通过社交媒体通过探索者测验来寻找最适合他们的世界,并通过可分享的时刻来刺激病毒式传播。参与的艺术家还将在 Stags' Leap 社交渠道上亮相,让公众可以近距离了解他们的工作室。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