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Dom Maria起泡桃红提供巴西风味

来源:时间:2021-07-13 16:59:52

巴西的 Dom Maria Sparkling Rosé 恰逢夏季抵达美国,从上个月开始可通过 DTC 和部分零售商购买。这款清爽干爽的桃红葡萄酒散发出浆果和桃子混合的香气,创造出真正独特的起泡酒,经过 12 个月的成熟,并以传统的香槟法制成。这一令人兴奋的新产品背后的巴西团队试图生产一种与该国本身一样多才多艺的起泡酒,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享用,帮助让夏日时光更加难忘。

与巴西最古老的酿酒厂之一 Casa Valduga 合作生产,位于Vale dos Vinhedos或Vineyards 谷,Dom Maria Sparkling Rosé 体现了几代传统、工艺和创新,使 Valdugas 成为杰出的酒庄之一。该国最受推崇的葡萄酒生产商——还在 2020 年巴黎国际葡萄酒大赛上获得金奖。

“很荣幸与 Casa Valduga 合作,生产出一种新鲜出人意料的桃红葡萄酒,它既休闲又华丽,适合生活中的日常庆祝活动,”Dom Maria 首席执行官尼克沃克说。“考虑到我们葡萄酒生产的技术、复杂性和文化,我感到惊讶的是,这么多人仍然不知道来自巴西的美味起泡酒。我希望 Dom Maria Sparkling Rosé 能在改变这种状况方面发挥作用,同时提供一种优雅易饮的夏季产品,白天或晚上都可以享用。”

Dom Maria Sparkling Rosé 由两种最常与香槟法相关的葡萄酿制;霞多丽 (60%) 和黑比诺 (40%) 融合在一起,酿造出一种不太甜但仍然是柠檬酸的酒,带有均衡的浆果苦味,在口中演变。带有淡淡的开胃味和浓郁的吐司余味,黑比诺也为起泡酒带来柔和感。

Dom Maria Sparkling Rosé 目前可通过DTC以 30 美元/瓶和 100 美元/四包的价格在 41 个州以及纽约的部分零售商和餐厅购买,新的内部合作伙伴位于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将在整个夏季和秋季公布。该品牌之前的产品 Dom Maria Brazil Brut '18 目前也可供购买,仅剩几百瓶年份酒。

关于 DOM 玛丽亚

Dom Maria 是企业家兼首席执行官 Nick Walker、创意总监 Guilherme Junqueira 和 Design Studio Aparelho 之间的合作,他们致力于生产捕捉生活中经常被忽视的简单日常时刻的葡萄酒,以及他们充满活力的祖国巴西的精髓.其结果是一系列休闲、复古的巴西起泡酒,它们与巴西本身一样用途广泛,而且新鲜到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享用,有助于让小时刻变得难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