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夫妇向市中心广场推出葡萄酒泥和精酿酒

来源:时间:2021-07-30 15:37:22

一位雅典本地人和她退役的军队丈夫正在将葡萄酒泥和自助酒精饮料带到雅典市中心的广场。

Lori 和 Ken Hill 的目标是在 8 月上半月开设雅典 Alehouse 和 Cellar,但这项冒险是一项长期的爱心劳动,他们梦想有朝一日将其变成一家精酿啤酒厂。

“我最初是一个家庭酿酒师……从那时起我们就想开一家纳米酿酒厂,”肯说。“我们知道我退伍后要搬回雅典……所以我们想在广场上做一些以精酿啤酒为特色的活动,因为广场上从来没有这样的东西。”

雅典 Alehouse 将通过智能啤酒龙头系统为顾客提供一种自助啤酒和葡萄酒的方式。顾客将从收银员那里收到一张卡片,并可以按盎司支付啤酒和葡萄酒的费用,希尔斯表示,这将提供更好的品尝机会,而不是只喝一种饮料。该公司的冰箱也将备有冰镇啤酒。

“如果你不想要一整杯啤酒,而是想试一试,你可以付 2 盎司的费用,”肯说。“如果你不喜欢吃的东西,你可以……从(冰箱)里拿出一些东西,我们会给你倒一品脱。”— 工艺酒精绿洲

希尔斯希望他们的啤酒屋将成为他们所说的雅典精酿酒精沙漠的绿洲。啤酒屋还将作为一个瓶子商店,供顾客购买外带葡萄酒或“混合六种”,并在一个六瓶装中选择多达六种不同的啤酒。

据肯说,他们计划提供 60 多种不同的啤酒,包括来自波士顿啤酒公司、阿比塔啤酒公司、Rogue Ales 和 Terrepin 啤酒公司的产品,以及精酿啤酒界知名品牌的产品。

“这些是人们都知道的名字,但还有 Southern Tier、Evil Twin Brewing、Monday Night Brewing,我们也将涉足地下品牌,”他说。“这些人做很多不同的风格,从 IPA、啤酒、搬运工、黑啤酒(和)你能想象到的任何类型的啤酒。”

肯说,今年晚些时候,雅典 Alehouse 计划举办慕尼黑啤酒节活动,让客户品尝德国 Marzen 风格的啤酒,并补充说其他以啤酒为导向的活动可能包括家庭酿酒商和定期的“马克杯俱乐部”啤酒采样聚会。

啤酒屋的食物菜单有限,提供带有各种奶酪、肉类和饼干的熟食板,这对夫妇有兴趣与当地的食品卡车合作。— 从小处着手

雅典啤酒屋的概念源自 Ken 对自制啤酒的兴趣,由 Lori 的母亲在大约 10 年前送给他的工具包培养出来的。虽然这是一款入门级产品,但他说这是通向精酿啤酒领域的门户。

他说:“这是一种廉价的小型自制工具包,其中的酵母已有一千年的历史,大麦已经陈旧。”“我酿造了它,结果我们认为第一批非常好。我开始在自制设备上投入更多资金,并继续酿造,并开始获得很多好评。”

肯作为战斗工程师在美国陆军服役了 12 年,并被调到红石兵工厂学习了 10 周的爆炸物法令课程,在那里他遇到了洛瑞。2014 年,当这对夫妇决定在雅典定居并在航空航天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了解酿造知识后,他退出了军队。

Lori 一生都住在雅典,她说 Alehouse 是她觉得自 2003 年该市开始允许在城市范围内销售酒类以来,其他居民一直渴望的类型。

“在这里长大,这是一个(完全)干燥的县;我们周围没有酒精,”她说。“这些年来,我们确实来过。这个城市很干燥,但最后我们变湿了,最后我们得到了周日的销售。”

她说,他们很感激她父母的帮助,让这个概念得以实现。

“我爸爸喜欢精酿啤酒,他会是这里的第一个,”洛瑞笑着说。“我妈妈……会回来帮我做厨房的。”

大约五年前,希尔斯第一次参观了即将建成的啤酒屋空间,当时就知道他们想要它,但直到 4 月,他们才能够在之前的理发店关门后出租这处房产。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可能在雅典各地看了 30 座建筑,但从来都不是合适的时机。当这个地方上线时,它就是我们的,”肯说,打了个响指。— 未来展望

正如雅典 Alehouse 店面外的理发杆所示,该空间以前曾是两家不同理发店的所在地,已有 70 多年的历史,但自从他们开始租用这处房产并手工打造了新的家具,如酒架和注册站。啤酒屋名称中的“地窖”部分不仅仅是为了风格——该空间在主楼层下方设有一个地窖,Hills 未来希望使用。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很特别的部分原因,”肯说。“我们确实计划在某个时间点推出各种窖藏陈酿的产品。接下来我想做一些窖藏陈酿的葡萄酒、一些不同的木桶和一些啤酒。”

此外,Ken 表示,这对新人打算营造一种平静、休闲的饮酒氛围,因此啤酒屋可以兼作婚宴和办公室聚会的活动场所。

“我们想确保人们知道这不是一家体育酒吧,而是一家啤酒屋,所以它是广场上一家不错的、优雅的高档联合店,”肯说。“我们不会大声宣传任何东西;这是一个适合闲逛(和)家庭友好的安静地方。”

肯说,这项业务的酿造业务可能会在明年开始,因为他已经挑选出了明亮的罐子——用于成熟和发酵和过滤的碳酸啤酒的容器。酿造设备将占据 Hills 正在租赁的建筑物的后半部分。

他说:“短期目标是让很多人来这里并出售大量其他产品,并在一年内宣布我们将开始酝酿。”“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表(所以)我们不想让人们马上对事情太兴奋。这需要时间。你不能急于求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