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梅丘拉谷的Doffo酿酒厂邀请消费者在#TheWineIsNow活动中打开那瓶酒

来源:时间:2021-07-12 16:46:24

南加州葡萄酒热点推出年度酒窖销售活动,以图书馆品鉴会、赠品和社交媒体激活关注当下的生活

加州泰梅库拉谷,2021年7月7日- Doffo酒庄,南加州泰梅库拉谷酒庄,以其优质葡萄酒、现场古董摩托车收藏和独特的葡萄酒体验而闻名,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活动,旨在鼓励葡萄酒爱好者打开他们一直保存的特殊酒瓶。7月12日,Doffo将启动#TheWineIsNow计划,通过社交媒体和酒厂现场进行几项活动。Doffo预计将在7月24日举行第五次年度酒窖拍卖会。

Doffo首席执行官兼酿酒师达米安·多弗表示:“我们经常看到人们购买特殊的瓶子,以备‘合适的场合’,结果却永远无法决定合适的场合,甚至可能在黄金时期过后还留着。”“我总是告诉顾客,葡萄酒本身就是一个特殊的场合!我们想出了# TheWineIsNow鼓励人们去拿一瓶Doffo葡萄酒,他们储蓄,并打开它庆祝活在当下,创造你自己的特殊场合——特别是在一切我们都每天在过去18个月。”

两周# TheWineIsNow程序将一个社会媒体活动和竞赛,邀请葡萄酒爱好者发布自己的照片和视频打开一瓶Doffo葡萄酒,他们储蓄,并分享的故事,当他们买的,他们选择庆祝,因为他们喜欢它。Doffo家族将选择他们最喜欢的故事,获胜者将收到一张Doffo酒庄礼品卡。选择参与者也将在持续的Doffo内容在整个月的特色。

项目最终将现场虚拟图书馆当前和葡萄酒的品尝达米安和马塞洛Doffo 7月23日,和酒窖销售本身7月24日的酒厂将选择罕见,独特,和期末库存酒向公众开放一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