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是理想的葡萄酒储藏地 对海洋生物的影响很小

来源:时间:2021-07-15 16:45:11

Emanuele Azzaretto 认为海底是地球上储存葡萄酒的最佳地点。

他是Ocean Fathoms的联合创始人之一,Ocean Fathoms是一家总部位于圣巴巴拉县的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将酒瓶储存在海底的过程。Azzaretto 说,始终如一的低温和黑暗的海水为瓶装酒提供了理想的环境,海洋的自然节奏赋予了它独特的味道。镶嵌着沙钱​​和其他海洋生物,一旦浮出水面,就没有两瓶是一样的。

但 Ocean Fathoms 完美的葡萄酒储存系统存在一个问题:在未经许可在 Montecito 海岸附近作业后,加州海岸委员会今年早些时候命令 Ocean Fathoms 从海底移除其淹没的酒笼。现在海岸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建议拒绝该公司事后许可的申请。虽然 Azzaretto 说他的专有系统是一种“非常绿色的产品”,但一些环保倡导者则不然。

水下冒险

根据海岸委员会的一份工作人员报告,Ocean Fathoms 于 2016 年首次开始测试该技术,并于 2019 年在距离 Montecito 海岸不到一英里的地方放置了一个钢制葡萄酒储存笼,并在那里停留了一年。报告指出,这个笼子于 2020 年 3 月被收回,并用另外两个替换为另一个长达一年的淹没。

Azzaretto 说他在刚开始经营时想获得正确的许可证,但不知道该去哪个机构或哪个许可证是正确的。

“我们问的是,没有人知道我们应该得到哪些许可,所以要弄清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阿扎雷托说。“当我开始的时候,我去海岸警卫队说,‘我正在放下一个盒子,我需要出示许可证吗?我应该如何操作?'”

阿扎雷托说,他联系了美国陆军工程兵团、海岸委员会和该州,试图申请许可证。根据海岸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报告,陆军部队于 2020 年 7 月首次了解到这些活动,当时酒已经在海底。

“在我们收到申请时,我们发现他们申请的开发项目实际上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安装的,”该委员会的能源海洋资源和联邦一致性副主任凯特·哈克布里奇说。“那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Huckelbridge 承认“这是一个新行业,他们可能不了解所需的全部授权。”但即便如此,从她的角度来看,有一点很清楚:没有许可证你不能经营海洋开发项目。

“应该没有混淆,”她说。“海洋内的任何开发项目只有一种许可选择,那就是沿海开发许可。”

此外,Huckelbridge 说,即使 Ocean Fathoms 在放下酒笼之前申请了许可证,海岸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也可能不会建议批准。

“在工作人员看来,《海岸法》显然不允许安装这种开发项目,”她说。“有一个清单是允许的。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案例,表明这不符合《海岸法》。”

阿扎雷托说,他的公司从未试图隐瞒其业务,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补充说,他不知道他需要开发许可证,因为他认为它“更多的是一种进出的东西,不是永久性的。”

“从某种意义上说,直到有人说我们在做一些不正确的事情之前,我们相信一切都按照正确的要求去做,”他继续道。“我认为我们没有对任何人做任何坏事或错事。我认为他们应该为我们正在做一种非常环保的产品而感到自豪。我们所做的就是利用海洋来操纵葡萄酒,而不会真正干扰任何人。”

环境纠纷

一只章鱼紧贴瓶子的一侧,这是从海中取回的一个酒瓶 Ocean Fathoms 的图像。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托德·哈恩 (Todd Hahn)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拍完照片后,章鱼立即被送回了它的海洋之家。”

但是 Huckelbridge 担心当板条箱位于海底时会破坏海洋生物。

“它正在占据海底栖息地,”她说。“所以在那些酒箱所在的地方,有生物生活在那里,它们被压碎了,这对现有的栖息地造成了破坏。海洋生物依附于自身。那些海洋野生动物正在被移除。”

加州海岸保护网络执行董事苏珊乔丹说,一些附着在瓶子上的海洋生物无法返回家园。

“你不应该打扰那样的生物,”乔丹说。“当你去潮汐池时,你不应该带走动物。你应该观察他们。”

葡萄酒的好处

艾伦汉考克学院葡萄栽培和酿酒项目协调员阿尔弗雷多科赫说,将葡萄酒放在海底的做法不仅仅是一种新奇的做法——它确实是一个完美的环境。他说,意大利和希腊的酿酒商已经尝试过海底储存。

“温度的任何变化都会对葡萄酒产生影响,因为温度会改变瓶内的压力,”科赫说。“所以这会根据不同的温度膨胀和收缩,从而产生不同的压力。”

始终如一的冷水是特别理想的。

“如果你的瓶子暴露在突然的温度变化中,它会改变氧合,因此它会更快地老化,”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你不想把酒暴露在高温下。”

科赫补充说,洋流会以一种在陆地上很难获得的方式轻轻搅动瓶中的葡萄酒。

“这可能会产生一些有趣的吸收,”他说。“根据品种的不同,它可能会增加酒体。没有运动,这不会发生。”

但是,尽管葡萄酒有好处,科赫也对它可能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持谨慎态度。他说,在圣巴巴拉县海岸线经历石油泄漏之后,当地的海洋生物不再需要受到任何干扰。

“我不会宣传任何会对生态环境造成任何破坏的东西,”科赫说。

下一步是什么

由于工作人员建议拒绝事后许可,海岸委员会计划在 8 月对这个问题进行投票。如果委员会根据工作人员的建议投票拒绝许可,Ocean Fathoms 不会放弃。Azzaretto 表示,他的公司将考虑将其业务从离海岸 3 英里的地方开展,那里是州水域边界与联邦水域的交汇处。

Huckelbridge 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该操作仍需获得联邦一致性认证。她说,现在很难知道这是否会被批准,而且还必须提交给沿海委员会。

Chumash 印第安人的 Santa Ynez 乐队和第一区主管 Das Williams 都签署了致海岸委员会的信函,表示支持 Ocean Fathoms 的葡萄酒陈酿方法。

“这个项目,除了独特的酿酒风格,是创新的,”两封信都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葡萄酒企业的县,但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允许这项业务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县、海岸和州作为世界顶级葡萄酒产地的声誉。在您的支持下,他们的业务也将为我们当地的经济带来更高薪的工作。”

威廉姆斯告诉太阳报,他认为将 Ocean Fathoms 的拟议运营置于背景中很重要。这些笼子的占地面积相对较小,大约 4 x 4 英尺长,位于海底,威廉姆斯说它们坐在沙子里。

“如果他提议把它沉到礁石上,我会强烈反对,”威廉姆斯说。“这不是他们的提议。”

海岸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和环保倡导者不同意,这就是委员会今年早些时候命令 Ocean Fathoms 拆除其酒笼的原因,而且它确实做到了。该公司能否获得事后许可现在掌握在沿海委员会手中。

“我们正在努力遵守每个人的要求,”阿扎雷托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