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集团加速产品结构升级,继续抢占中国中档空白市场

来源:时间:2020-12-14 10:04:31

随着中国经济走出疫情阴影,全球葡萄酒巨头都不约而同的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法国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 Lafite,以下简称:拉菲集团)更是视中国为战略机遇,加速产品结构升级,在弥补中档空白市场又布下一局。

拉菲集团加速产品结构升级,继续抢占中国中档空白市场

图片来源于:葡萄酒商业观察

拉菲集团旗下品牌——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Légende R,以下简称:传奇品牌)正式推出系列新品,丰富在华产品矩阵的同时,更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了更多传承于拉菲集团150余年精湛酿造技艺的精品美酒,非常值得期待。

合作升级,共谱传奇品牌全系列产品新篇章

自2019年7月拉菲集团将传奇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权授予保乐力加中国以来,保乐力加中国始终以创享欢聚的理念,将传奇品牌深耕于中国消费者心中。一年多的时间里,在拉菲集团与保乐力加中国的强强联手下,传奇品牌的焕新形象以及美酒的美妙风味,在中国市场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可以说,传奇品牌既服务好了C端,又赋能了B端,以整合市场资源的发展模式,不断创造价值,完善渠道布局。

此次传奇品牌新品的推出,更是拉菲集团与保乐力加中国的合作再升级,双方将展开更为紧密和默契的合作模式。

专业团队与明星产品的强强组合

保乐力加中国作为传奇品牌新品的中国大陆独家进口经销商,将会不断拓展资源,此次推出的系列新品会在保乐力加中国葡萄酒专营团队的专营及推广下,为传奇品牌打造更丰富的产品组合,以更完整的产品线和价格带,来覆盖全客层,以满足美酒爱好者的不同需求。相信在拉菲集团的酿造实力下、在保乐力加中国的全渠道推广下、以及在双方为中国葡萄酒市场注入更多品质美酒的希冀下,传奇品牌系列新品能够在国内市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新珍藏系列领衔,打造更丰富美酒矩阵

此次传奇品牌首先推出包括全新珍藏系列领衔的共6款新品,每一款新品都是基于拉菲集团在波尔多深根固柢150余年的酿造经验而创造的,将波尔多经典的风土透过美酒,真实地呈现于每一位中国消费者之间。6款全新的美酒不仅是探索“葡萄酒之乡”波尔多的优质佳酿, 更是精品葡萄酒的品质之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