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红酒代理商如何寻找客源?

来源:时间:2019-02-26 10:50:50

进口红酒代理商的市场发展需要稳定的客源群体,才能把产品的销售更上一层楼。众所周知,国外成熟的红酒市场,靠的是红酒爱好者和终端消费者来支撑的,目前中国的进口红酒代理市场飞速的发展,逐渐的向国际市场的发展趋势接轨。谁能找到真正的红酒消费者和终端的消费人群,谁就能够占领市场。那么,进口红酒代理商的客源点到底集中在哪些地方呢?

进口红酒代理商如何寻找客源?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一、各个领域和行业的VIP会员

各个领域和行业的VIP会员是进口红酒代理商的潜在客户,比如银行的VIP客户、汽车4S店的会员、奢侈品专卖店会员和房地产公司组织活动来参加的业主等,这些人都有较强的消费实力,也比较容易接受新鲜事物。进口红酒代理商可以在他们的主场分发一些优惠券,是品酒会的入场券,或者提供相应的增值服务。有了初步的接触和积累之后,再有针对性地去组织一些跨界的营销活动。

二、企业家协会和培训机构

进口红酒代理商可以在一些企业家协会和培训机构中寻找客源,当中大部分是有消费实力的人群和意见领袖,这些人对生活品质一般都有比较高的要求,而且酒往往是他们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进口红酒背后的深厚文化和与国际接轨的特征,也满足了这群人的消费心理需求。建议进口红酒代理商和培训机构的人合作,针对大客户或是意向客户做一场品酒会,实现资源的互换和整合。

三、红酒爱好者群体

红酒爱好者群体永远是进口红酒代理商发展市场的忠实客源,但是“爱好者”往往不喜欢商业化的强行推销,他们相信自己对红酒的判断,喝到喜欢的酒,他们才会花钱去购买。针对这类人群,进口红酒代理商一定要慢慢的养不可急功近利,可以在群里分享一些自己独特的红酒知识,让别人产生信赖感。塑造专家的形象,为以后组织线下品酒会做好扎实的基础。 在寻找客源的同时,进口红酒代理商还要做好旧客源的积累与维护。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