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酒故乡之路强势切入高端礼品市场

来源:时间:2018-09-21 14:01:23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国内礼品市场正当大热。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和养生意识的提升,礼品市场也应运而生许多主打健康牌的产品。其中,葡萄酒因为其出众的调机能、抗氧化、美容养颜等功能受到各类消费者的喜爱。

澳洲葡萄酒故乡之路强势切入高端礼品市场

图片来源于:环球酒报

来自澳大利亚的高端葡萄酒品牌故乡之路(Country Road)就是在这样的消费趋势之下,做出全线产品强势切入高端礼品市场的战略决策。

看到这里不知道就有人提出疑问了,葡萄酒送礼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为什么要单拎出故乡之路(Country Road)来说?众所周知,每到节前,很多品类的产品都会推出礼品装,比如最典型的月饼、酒类、滋补类产品。

故乡之路(Country Road)的独特之处在于,面向市场的故乡之路(Country Road)更突出的是礼品属性,而非葡萄酒属性。以高端礼品之姿打入消费者的日常消费和节庆送礼需求。

故乡之路(Country Road)礼品装并不是简单地将产品塞进应景的礼品盒子之中进行销售,而是严谨分析礼品市场的需求之后,结合各款产品特征及消费者需求进行细致搭配之后的产物。

一般性销售中的断货王,2010年赤霞珠、2012年赤霞珠等明星产品也将在礼品装故乡之路(Country Road)中限量发售,而且相关周边配套产品也十分精致完善。例如,在6支装钢琴漆礼盒中还会配套品牌册、饮酒说明书、高端起酒刀、时尚分享袋等周边配套产品,凸显高端气质。

据环球酒报了解,故乡之路(Country Road)在礼品市场的动作将远不止于节庆期间。这次双节,只是故乡之路(Country Road)强势进入高端礼品市场的契机,而后,它还将更加全方位的切入高端礼品市场。

故乡之路(Country Road)双节之际重磅推出品牌的“高端礼品”定位,看似突然,实则有迹可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故乡之路(Country Road)一直走高端、精品路线。作为前奔富酿酒师白瑞麒的个人品牌,出身名门、全线产品皆为五年以上陈酿的定位使得故乡之路(Country Road)本身非常适合进入高端礼品市场。

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和生活仪式感的提升,故乡之路(Country Road)的高端礼品化定位有可能会引领未来国内进口葡萄酒市场的营销新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