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霞多丽赢得世界顶级葡萄酒奖

来源:时间:2021-07-09 16:19:39

玛格丽特河再次让葡萄酒界惊叹,并进一步提升了其作为澳大利亚最伟大和世界上最杰出的霞多丽产区之一的声誉。

这一次是Fermoy Estate引以为豪,著名的Metricup Road上的Wilyabrup酒庄一夜之间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最大的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了最高荣誉。

Fermoy 凭借其 2019 年珍藏霞多丽赢得了 2021 年 Decanter 世界葡萄酒奖的“最佳展示”奖杯,评委们在品尝了来自全球的 18,094 款葡萄酒后授予了比赛的最高荣誉。

这是 Fermoy 2019 年份的第四个主要奖杯,该酒已在今年的西澳葡萄酒展上获得了最佳霞多丽、白葡萄酒和葡萄酒的认可。

这只是澳大利亚酒厂第二次赢得Decanter 的顶级奖项。

1985年成立,2010年被杨氏家族收购的Fermoy,2013年新建酒窖,拉动内销,一直保持低调;鉴于其葡萄酒的质量,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Fermoy 首席酿酒师 Jeremy Hodgson 之前的酿酒厂包括 Cherubino Wines 和 Plantagenet,显然对这个消息感到兴奋,并透露他知道这次他们有一种非常特别的霞多丽装瓶后不久。

“对于霞多丽来说,2019 年是一个伟大的年份,凉爽的条件允许逐渐成熟和保留天然酸,”霍奇森说。

“酿造葡萄酒是一种乐趣——整串直接压入桶中,固体含量充足,自然发酵进行到干燥,几乎没有大惊小怪,然后自然苹果乳酸发酵在完美的酸平衡下停止。

“我知道我们手头上有一款好酒,但在装瓶六个月后,这酒真的开始唱歌了。”

评委们将其描述为“一尘不染,口感纯净,口感细腻,带有充足的柑橘

和海蜇的新鲜度和辛辣的余味”。

该酒庄表示,本周将在其位于 Metricup 路的酒窖门口提供 2019 年珍藏霞多丽的独家品尝,并在线提供限量版霞多丽包装。

来自玛格丽特河的霞多丽一直蓬勃发展,现在在评论家和消费者中赢得了世界级的声誉。

一个拥有适宜砾石和壤土的海洋地区继续为酿酒师提供空间,以创造出能够谈论风土的葡萄酒,展示西南地区的真实品种特征和微妙的细微差别,并在饮用新鲜成熟的年轻人的同时优雅地陈酿数十年。

DWWA 现已进入第 18 个年头,是世界上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竞赛,具有无与伦比的全球影响力。

六月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葡萄酒专家齐聚伦敦,这些奖项因其严格的评审过程而受到国际信赖。

输入的每一种葡萄酒都经过盲品,并按国家、地区、颜色、葡萄、风格、

年份和价格进行分类。

葡萄酒首先被授予铜牌、银牌或金牌,金牌得主再次品尝,最好的被授予白金奖牌。然后由三位联合主席最后一次品尝这些葡萄酒,以评估最佳成绩:“最佳展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