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加度酒是如何从闷热变成时髦的

来源:时间:2021-07-08 17:26:54

加度酒可以让人联想到深冬时节盛大的晚宴,在桌子周围传递盛满波特酒的醒酒器,或者在圣诞节时为圣诞节的祖母和父亲留下一小杯雪利酒。尽管它们是在炎热的国家(分别是葡萄牙和西班牙)生产的,但在英国,它们往往不是夏季想到的饮料。

然而,现在,一些加强型葡萄酒生产商正在以享有盛誉的春季清洁重新夺回他们在阳光下的位置。撇开桑格利亚汽酒,镇上有一些新的强化葡萄酒鸡尾酒。

对于你们当中的杜松子酒和滋补品爱好者来说,何不来一杯清爽的白波特酒和滋补品呢?波特酒传统上来自葡萄牙北部,沿着多罗河(Duoro River),是仅有的仍然采用传统脚踩法酿造的葡萄酒之一。这不仅是因为脚趾间有令人愉悦的葡萄汁感觉,而且已经发现这种方法比压碎水果的机器更好,而不是压碎苦涩的种子,从而使果实更光滑、更美味(请不要担心,仍然卫生) 葡萄酒。

虽然红宝石或黄褐色波特更为常见,但白波特的制作方法相同,只是用白葡萄代替红色葡萄。它往往更轻、更新鲜,带有杏子、柑橘类水果、成熟果皮和精致的甜杏仁坚果味。

我尝试了丘吉尔屡获殊荣的干白波特酒,经过十年的精心橡木桶陈酿,打造出更饱满、更复杂的风格。“在 Churchill's,我们一直为我们的 Dry White Port 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很高兴看到更多人享受这种典型的 Porto 夏季饮品,”Churchill 的营销和销售总监、创始人 Johnny Graham 的女儿 Zoe Graham 说。与汤力水和橙皮一起长时间食用,华丽的金色将唤起人们对假日日落和橙树林的回忆。

不过奶奶的雪利酒呢?雪利酒不再只是在新年之前被放在橱柜后面的那瓶布里斯托尔奶油,随着销量的增加和雪利酒酒吧在伦敦开设,以展示这种饮料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种,雪利酒正在取得进展。Gonzalez Byass UK 的董事总经理 Martin Skelton 表示:“过去 18 个月的销售额猛增,我们希望这种情况能够持续下去。

雪利酒一直是去年表现最好的饮料类别,增长令人难以置信。雪利酒因其风格多样而用途广泛,从最干燥的如我们的 Tio Pepe Fino 与橄榄、杏仁和火腿搭配得非常好,到油滑的甜 Pedro Ximenez 雪利酒,完美地倒在香草冰淇淋上,稍微冷藏后饮用” .

但是,如果您仍然不相信直接饮用,那么根据您拥有的雪利酒风格,有几种鸡尾酒可供选择。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种是使用干式 Fino,它具有酵母味、坚果味和一定的浓郁咸味。对于那些通常喜欢莫吉托的人来说,是时候尝试提奥吉托了!制作方式与传统朗姆酒版本大致相同,但将 60 毫升的Tio Pepe Fino添加到酸橙汁中,一束薄荷叶和一份糖混合在一起,并用汤力水长时间加满。用一片柠檬装饰。甜味和咸味的经典组合搭配清爽的薄荷和柑橘,使其成为即时野餐或池畔经典。

当夜幕降临,是时候让一些甜蜜的东西让你振作一晚了,一杯浓缩咖啡马提尼就是最好的选择。任何自尊的鸡尾酒菜单上的长期最爱,用一些Pedro Ximenez给它一个额外的加强酒。也被称为 PX,这是一种雪利酒风格,其中葡萄过度成熟,然后在阳光下晒干以形成高度浓缩的糖分。奢华浓郁的无花果、焦糖、枣子和黑巧克力风味,只需在 50 毫升伏特加和 35 毫升浓缩咖啡中加入 35 毫升 Pedro Ximenez,在鸡尾酒调酒器中加入冰块,用力摇晃,倒入并加入几颗咖啡豆(如果你喜欢,还可以盖上巧克力)感到双重颓废)以获得诱人的奢华款待。

无论您是想提神还是想享受奢华,现在是时候享受加强型葡萄酒的多功能性并调制鸡尾酒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