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好的葡萄酒和设计在圣巴巴拉葡萄酒之乡的最新品酒地点齐聚一堂

来源:时间:2021-07-27 17:44:48

圣巴巴拉县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庄园之一、乔纳塔和希尔特葡萄酒的生产商希尔特庄园已经开设了备受期待的品酒室,希尔特庄园的谷仓。该场地由 Backen & Gillam Architects 公司的著名建筑师 Howard J. Backen 和 Silvia Nobili 设计,室内设计由 Amber Interiors Design Studio 的 Amber Lewis 负责,该场地将在一个充满精致而又不张扬的空间中提供该地区最多样化的葡萄酒系列之一加州农舍优雅。

旨在突出 The Hilt 占地 3600 英亩土地的农业基础以及由该独特庄园种植和酿造的葡萄酒,鼓励客人沿着风景秀丽的 1 号公路前往 The Barn,这是一条开放且未开发的沿海地带,与加利福尼亚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相呼应美丽。希尔特庄园距离太平洋仅数英里,位于斯塔的西南角。Rita Hills AVA 葡萄种植区由三个葡萄园组成,分别是 Bentrock、Radian 和 Puerta del Mar。该物业由一个绿树成荫的大山和向外延伸的葡萄园组成。以该物业的自然地理为指导,The Hilt Estate 上的酿酒和酒店建筑有意分开以定义其用途。酿酒生产沿着山脚进行,热情好客的谷仓出来,坐落在葡萄园中。新的、最先进的 50,000 平方英尺重力给料酿酒设施是酿酒的形式和功能真正连接长期酿酒师马特迪斯和他的团队的地方,他们现在将生产独特的乔纳塔和刀柄。

改造后的历史谷仓是招待和品尝空间的所在地,并使用原始结构中的再生木材和金属进行了更新。内部采用复古纺织品和皮革,彰显环境的质朴之美。有来自两个著名庄园(JONATA 和 The Hilt)的葡萄酒可供选择,许多地方都可以提供精心策划的品酒体验,包括公共客厅和两个受各个葡萄酒庄园启发的主题房间。酒店谷仓中使用的所有材料和饰面都是对以土地为生的该地区人民的直接致敬。Hilt 房间拥有杰克·麦康维尔 (Jack McConville) 的冷色调艺术品,代表了崎岖庄园的多风和不可预测的性质。JONATA 房间拥有格温·奥尼尔 (Gwen O'Neil) 的暖色调艺术品,以反映 JONATA 温暖的气候和沙质土壤。场地还设有专业厨房,以及众多可举办特殊活动的户外空间。

提供多个品酒航班,为热爱葡萄酒的新手和收藏家提供体验。选择范围包括 The Hilt in the Sta 充满活力的霞多丽和黑比诺葡萄酒。Rita Hills AVA 到 JONATA 位于巴拉德峡谷 AVA 的结构化庄园混合品种组合中,包括赤霞珠、品丽珠和西拉等品种。The Barn 独家提供,客人还可以品尝庄园的每一种限量、实验性和图书馆装瓶。那些想要体验真正独特的东西的人将有机会发现一些 The Hilt 更前卫的葡萄酒,从 Pét-Nat 到 Botrytis 霞多丽。这些葡萄酒是通过尖端农业和酿酒实践在庄园种植的,真实地体现了圣巴巴拉县的葡萄藤、气候和独特的土壤。

The Hilt Estate 的 Barn 最初将提供四种品尝选择,完全根据客人的喜好量身定制。品尝费从每人 50 美元起,平均 85 美元。预订后,一位知识渊博的葡萄酒专家将与客人联系,以确定他们的兴趣并促进独特而难忘的葡萄酒体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