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Vinho Verde和里斯本的葡萄牙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7-15 16:45:11

葡萄牙的非加强型葡萄酒,包括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多年来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因为许多这类葡萄酒是多用途的,质量上乘,性价比高。下面的两个例子,一杯Vinho Verde的白葡萄酒和一杯Lisboa的红葡萄酒,都非常适合野餐、游泳池和露台品尝。

Casal Garcia, Vinho Verde,葡萄牙

6月,以8.99美元的价格在大本德南大道1135号购得斯塔尔斯

•根据其网站上的描述,1939年推出的Vinho Verde的卡萨尔加西亚(Casal Garcia)品牌是全球销量最大的葡萄牙白葡萄酒。由trajadura (treixadura), loureiro, pedernã (arinto)和azal branco葡萄混合而成,这是一款简单,轻盈,易于饮用的葡萄酒,酒精含量为9.5%。虽然标签上没有说明年份,但这款柠檬酒尝起来清新爽口。这是一种中度干白葡萄酒,果味浓郁,有一点泡沫。最好是冷饮,这款酒可以单独饮用,也可以搭配海鲜和沙拉等清淡食物。

Patamar 2015预定红混合,里斯本,葡萄牙

6月,在大本德南大道1135号以10.49美元购得斯塔尔斯

•这款柔和、多用途的红酒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发烧家)90分的评分,被评为该杂志最实惠的100种红酒之一。这是一款混合了阿利ante bouschet、caladoc、西拉和touriga nacional的酒体轻盈至中等的葡萄酒,带有成熟的红色和黑色水果的味道,并带有一些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三个月的香料。这是一款平衡良好的葡萄酒,单宁很好,也很容易喝。它最好稍微冷却一下,因为它不会太重,它可以与各种食物一起享用,包括肉和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