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葡萄之路酒庄 Petaluma

来源:时间:2021-07-31 12:35:05

葡萄之路酒庄

葡萄之路酒庄(Petaluma)位于南澳州(South Australia)产区。该酒庄通过为所挑选的葡萄园匹配上最适宜种植的葡萄品种来酿造出品质卓越的葡萄酒,这就是酒庄一直奉行的“最佳葡萄园”理念,实践着在特殊的葡萄酒产区为葡萄园选对合适的种植品种。  葡萄之路酒庄由揣梦想的酿酒师Brian Croser(被《酒具》杂志评为“2004年度最佳先生”创建于1976年。他将法国“风土”理念引入澳大利亚酿酒业。酒庄所奉行的“最佳葡萄园”理念违背了20世纪70年代所建立的行业理念。那时,主流的澳洲葡萄种植者都将精力集中在发掘澳洲阳光明媚的气候以及广泛扩大种植规模。酒庄的酿酒及种植团队努力践行着“风土”的理念,酿造出能反映当地风土特征的葡萄酒。  葡萄之路酒庄在南澳大利亚3个葡萄产区分别拥有自己的酒园,并在各个产区,包括阿德莱德山(Adelaide Hills)、克莱尔谷(Clare Valley)和库纳瓦拉(Coonawarra)栽培最适合当地条件的葡萄品种。如在克莱尔谷的翰林山(Hanlin Hill Vineyard)种植雷司令(Riesling),在阿德莱德山的皮卡雷山谷(Piccadilly)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以及在库纳瓦拉产区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  在葡萄酒酿造上,葡萄之路酒庄恪守严格的酿酒标准,尊重葡萄园的自然发展,没有既定的方程式,有的只是过去35年多的酿酒经验,细致的酿酒技术以及对葡萄园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在酿造中,坚持不懈地遵守严格的遵守严格的标准,关注酿酒细节,不断地试验,检查并完善生产不同风格葡萄酒的酿酒方法。  葡萄之路酒庄生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一些起泡酒。Bridgewater Mill和Croser wines2个系列的葡萄酒是阿德莱德山葡萄园最好的展现。所产的红葡萄酒如Coonawarra Merlot、Bridgewater Mill Shiraz等,白葡萄酒如Hanlin Hill Riesling、Tiers Chardonnay等,还有Bridgewater Mill Sparkling等一些起泡酒。  现今,葡萄之路酒庄简朴的黄色商标已成为澳大利亚精致典雅,刻骨铭心葡萄酒之风格的标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