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萨洛蒙酒庄 Salomon Undhof

来源:时间:2021-07-31 12:35:04

萨洛蒙酒庄

萨洛蒙酒庄(Salomon Undhof)位于奥地利(Austria)产区。酒庄在过去220年来一直为世人酿造优质的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是个性特征与平衡和谐的结合。所产的年轻葡萄酒新鲜、精致,经过陈年后的葡萄酒风味则变得更加复杂。酒庄坐落在素有“世界文化遗产”之称的瓦郝河谷(Wachau)的西边。  萨洛蒙酒庄直到1792年都掌握在所罗门家族Capucine Monks手中。他为酒庄挑选了一处非常优秀的葡萄园,并在家族中代代相传下来,以种植雷司令(Riesling)为主。据记载,酒庄在1932年在瓦郝河谷由Fritz Salomon进行首次装瓶。这批首次生产的葡萄酒在20世纪30年代已经出口到美国。今天,Bertold博士和Gertrud Salomon代表着所罗门传统酿酒工艺的传承。  萨洛蒙酒庄所产的Kremstal DAC和Kremstal DAC Reserve分成干型的雷司令葡萄酒和Grüner Veltliner葡萄酒,这些酒在克雷姆斯谷(Kremstal)酿造并装瓶。Kremstal DAC表现出产区经典葡萄酒的特征。来自下奥地利(Niederösterreich)的葡萄酒能成功反映出多瑙河产区的葡萄品种特性。该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大致可以分为4大系列:Kremstal DAC、Kremstal DAC Reserve、Niederösterreich和Vintage,且有多款葡萄酒曾获得较高的评分,如UNDHOF KÖGL Riesling被评为“2011年的百大酒款之一”,VON STEIN Grüner Veltliner也曾光荣地被评为“2013年奥地利最好的5款白葡萄酒之一”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