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欢愉酒庄 Chateau Plaisance

来源:时间:2021-07-25 20:35:22

欢愉酒庄

欢愉酒庄(Chateau Plaisance)位于法国的瓦屈耶尔(Vacquiers)葡萄酒产区,是法国知名的酒庄之一。 欢愉酒庄是佩纳瓦雷(Penavayres)家族的产业,该家族自1870年开始便从事与葡萄酒相关的行业,到1971年,他们开始专注于酿造葡萄酒。1985年,酒庄现任庄主路易•佩纳瓦雷(Louis Penavayre)的儿子马克•佩纳瓦雷(Marc Penavayre)从法国国家农业工程学院酿酒师专业毕业,同年欢愉酒庄开始销售自有品牌的瓶装葡萄酒。1991年,在父子二人的共同努力下,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从7公顷扩大到16公顷。今天,欢愉酒庄的年产量可达110,000公升,销售量为150,000瓶。 欢愉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古老的塔恩河(Tarn)冲积台地,海拔220米,这里的土壤为粘土或冲积土,多硅质石块和石英石,这样的土壤条件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着内格瑞特(Negrette)葡萄。欢愉酒庄非常注重对环境的保护,管理者们尽量使用原生态的方式种植葡萄,以确保所酿造葡萄酒的品质。他们避免使用化学药剂,尽量使用植物配方的产品。此外,他们还会根据不同的风土状况允许一些杂草的生长,总之就是采用最自然的方式确保葡萄优良的品质。在种植方面,他们会采用疏叶、疏芽和疏果的方式来确保葡萄达到最佳的产量。 欢愉酒庄完全根据不同的风土条件来种植葡萄,每一个步骤都是为了使所酿造的葡萄酒完美展现出葡萄园的风土和葡萄品种特有的风味。因此,酒庄在酿酒过程中只使用附着在葡萄皮上的天然酵母,所酿造的红葡萄酒也从不过滤,以确保其天然的品质。 欢愉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Chateau Plaisance A.O.C. Fronton、Grain de Folie A.O.C. Fronton、Thibaut de Plaisance A.O.C. Fronton、Maelle Blanc Moelleux和Chateau Plaisance ros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