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普雅克酒庄 Chateau Preuillac

来源:时间:2021-07-24 18:35:58

普雅克酒庄

普雅克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普雅克酒庄创立于1869年,成立后几年内酿制的葡萄酒便获得不少奖项。1932年,普雅克酒庄获得了“中级酒庄”的称号。1969年,酒庄的命运几经转折,最终被雷蒙德•布耶(Raymond Bouet)买下。雷蒙德改善了葡萄园的条件,建立了酒窖(该酒窖已于1975年投入使用),并于1980年将酒庄的城堡改造成18世纪的建筑风格。 1998年,米奥(Mau)家族和德兹瓦格(Dirkzwager)家族成功将酒庄买下。新东家随即对酒厂和葡萄园展开了革新工作。酒庄现在的日常管理工作由让•克里斯多夫•米奥(Jean-Christophe Mau)打理。2004年,这两个家族又购下了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éognan)地区的布朗酒庄(Chateau Brown),普雅克酒庄的管理工作同样交给了让•克里斯多夫•米奥。 普雅克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已超过30公顷,葡萄园为南向,以充分吸收光照,为葡萄的成熟提供最理想的条件。葡萄园内栽培了53%的梅洛(Merlot)葡萄、4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还有2%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0年。葡萄园内所有的工作均经人工完成。 普雅克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Preuillac, Medoc, France)是普雅克酒庄的正牌干红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8,50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