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嘉都酒庄 Chateau La Cardonne

来源:时间:2021-07-24 12:35:43

嘉都酒庄

嘉都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s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嘉都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梅多克地区最高的位置,并曾经属于大名鼎鼎的拉菲古堡(Lafite-Rothschild)名下。1990年,沙路(Charloux)家族从拉菲古堡手中购买了这座百年中级庄。三百年来,嘉都酒庄一直向葡萄酒市场贡献着卓越的梅多克中级酒庄葡萄酒。  目前,嘉都酒庄的葡萄园内栽培了50%的梅洛(Merlot)葡萄、4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还有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此外,葡萄园内的土壤类型为粘质石灰土和砾石。  嘉都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Cardonne, Medoc, France)是嘉都酒庄的正牌葡萄酒。该酒通常带有优雅浓郁的水果风味,其中成熟李子和黑醋栗的风味尤为突出。此外,该酒味道丰富,酒体在中度和丰满之间,单宁丝滑,有时还带有雪松和铅笔屑的味道。  嘉都酒庄干红葡萄酒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多个葡萄酒竞赛中获得过嘉奖。嘉都酒庄曾被著名的Decanter杂志评为年度最佳中级酒庄,而2005年份的嘉都酒庄干红葡萄酒则在著名的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上获得过90分的高分。2009年份的该款葡萄酒又被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评为92分,这个分数甚至超过了许多梅多克列级酒庄葡萄酒的分数。  目前,嘉都酒庄数个年份的葡萄酒已经销往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全世界葡萄酒消费者的信任和赞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