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德班维尔山酒庄 Durbanville Hills

来源:时间:2021-07-19 10:35:06

德班维尔山酒庄

德班维尔山酒庄(Durbanville Hills)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产区。该酒庄的成立只为了一个目标:采用最优质的葡萄酿造出最优质的葡萄酒。  德班维尔山酒庄名“Durbanville”一开始是作为提供给旅客、运输乘客以及当地农民休息地。到了18世纪早期,从海岸来来往往的游客们都会在这里休息,补充水分和食物,为那里的养牛农民创造了对新鲜肉类的需求。不久,这里的的养牛农场也开始种植小麦作物,还开始种植首个葡萄园,仅在10年内,大部分农民都酿造葡萄酒。早在1702年,在酿酒商中产生了首批剩余的葡萄酒,促成了该地区的葡萄酒贸易,酒庄也是在这种环境下应运而生的。  德班维尔山酒庄主张在最大程度地保护好环境的前提下不断地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2004年,酒庄顺利获得ISO14001认证,同时,酒窖所建立的环境管理系统也是符合这个认证标准的。  在葡萄酒酿造上,葡萄采摘回来后,不同的品种会采用不同的方式处理,去梗,破皮等。白葡萄需放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下,让有益的香气从葡萄皮发散到葡萄汁中。酒庄的酒窖配置有超现代的设备,可媲美世界最优酒窖。酒窖中陈放着247个容量不一的不锈钢容器。酒庄采用最现代、最先进的酿酒设备进行酿造,如使葡萄温度降低的制冷系统,能减少残梗破皮对干扰酿酒过程的2个可移动的静电按钮以及橡木桶发酵的设备等。  德班维尔山酒庄以葡萄酒从葡萄园而来为其酿酒哲学,所以所酿成的系列葡萄酒都要能反映出所在产区的风土特征及品种特性。为了迎合现代人的口味特征,酒庄以出产现代风格特征的葡萄酒为主。主要出产Durbanville Hill、Rhinofields和Single Vineyard 3大系列的葡萄酒。各系列的葡萄酒有各自特征,如Durbanville Hill风味细腻,平衡,口感新鲜且诱人,符合现代口味风格。不少酒款凭借卓越的品质曾荣获多项大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