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紫蝴蝶酒庄 Hewitson

来源:时间:2021-07-19 10:35:01

紫蝴蝶酒庄

紫蝴蝶酒庄(Hewitson)坐落于阿德莱得中心区域边缘的前冷冻乳品商店旧址。该建筑建造于17世纪末,墙体厚重,内衬软木,周围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凉爽,十分适合优质葡萄酒的窖藏成熟。  紫蝴蝶酒庄由酿酒师Dean Hewitson于1998年创建。酒庄庄主兼酿酒师Dean Hewitson有UC Davis的硕士学位,曾经在法国做了三年的酿酒师,在美国俄勒冈做了一年的酿酒师。作为紫蝴蝶酒庄的酿酒师,Dean一直致力于深入解读与完美展现这片澳洲最卓越的葡萄种植区的完美特质。Dean始终坚信,如同人们必定在某些方面强于其他人,某些特定品种的葡萄也只有在某些地区培育才能得到最为出众的品质。源于此,他将毕生精力投入到寻找堪称风土与品种完美结晶的优质葡萄中,以最大程度酿制出品质无与伦比的顶级佳酿。  紫蝴蝶酒致力于酿制独具风格的葡萄酒以展现南澳著名葡萄酒产区的优越风土特质。这些顶级葡萄种植区包括: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伊顿谷(Eden Valley)、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以及阿德莱得山区(Adelaide Hills)。它们也是全澳洲乃至全世界最为古老、最为珍贵的葡萄园,种植方式使得葡萄品质较之世界上其它品种更加接近此品种的欧洲始源。  紫蝴蝶酒庄是公认的能够跻身澳大利亚顶级酒庄之列的杰出酿造商,该酒庄出品的葡萄酒被誉为风味独具,均衡精妙,复杂多变。同时,其优美的质感与葡萄酒风格也注定这些葡萄酒将十分适合出现于世界级的个人专属酒窖、最奢华的酒店与最顶级的餐厅等场所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