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迦南酒业 Canaa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1 18:35:01

迦南酒业

迦南酒业(Canaan Winery)始建于2006年,选址毗邻首都北京的河北怀来。酒厂占地65,000平方米,葡萄园种植面积约300公顷,并持续发展中。聘用经验丰富国际专家团队,采用先进理念和技术,开中国葡萄酒产业之先河,引领中国葡萄酒技术最前沿的发展和应用,以高标准高品质成就佳酿。  迦南酒庄自有葡萄培育基地,苗木采用美国、欧洲进口的优良品种,为迦南酒庄葡萄园提供了中国最优质葡萄嫁接苗。迦南酒庄为中国第一家采用生长管技术的企业,将精准农业理念和技术在中国的葡萄园里投入实践,通过各种技术手段结合当地气候条件,影响和控制葡萄生长的最优环境。  迦南酒业获得奖项:  2012特选西拉:获2016年贝丹德梭“年度中国葡萄酒”唯一奖项;  2012特选赤霞珠:荣获2016 RVF中国优秀葡萄酒大赛红葡萄酒金奖;  2014特选霞多丽:荣获2016 RVF中国优秀葡萄酒大赛白葡萄酒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