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旗岩酒庄 Flagstone

来源:时间:2021-07-11 08:35:05

旗岩酒庄

旗岩酒庄(Flagstone)是南非的知名精品酒庄,以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著称。酒庄从5个核心葡萄园采购葡萄,葡萄栽培根据葡萄园的单个品种和葡萄园特性采取不同策略。自然环境在葡萄藤生长和结果以及葡萄酒品质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旗岩酒庄努力研究关于环境方面的一切,包括仔细的土壤分析,持续研究气候参数,同时也致力于“生物多样性的葡萄酒倡议”。  旗岩酒庄以种植高品质的葡萄为首要目标,因为他们相信,只有高品质的葡萄才能酿造出高品质的美酒。另外,酒庄也十分注重自然地表现其葡萄酒,在酒庄的管理方面也坚持可持续性的发展方式。  每一瓶旗岩葡萄酒都是工艺品,包括酒标也是如此。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酒是自然和人的想象力的结晶,大自然创造了葡萄,但灵感和创造的闪现成就了美好迷人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