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凯森曼酒庄 Konzelmann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0 20:35:14

凯森曼酒庄

凯森曼酒庄(Konzelmann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奥大略(Ontario)尼亚加拉半岛产区(Niagara Peninsula),坐落在风景秀美的安大略湖(Ontario Lake)的南岸。酒庄的现任庄主是赫伯特和古德·凯森曼(Herbert and Gudrun Konzelmann)。  凯森曼酒庄始建于18世纪末期,位于德国的乌尔巴赫(Uhlbach)小镇。弗里德里希·凯森曼(Friedrich Konzelmann)曾经是一家著名餐馆的老板,当时他曾经自己为餐馆酿造葡萄餐酒。不久,他放弃了烹饪行业,转而追求学习酿酒工艺。1893年,弗里德里希发布了酒庄酿造的第一款葡萄酒。当时,他采用德国最优质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并且年产量高达200,000公升。到1980年,弗里德里希43岁的大孙子赫伯特·凯森曼(Herbert Konze lmann)已拥有一个完善的酒庄和一个正在壮大的家庭。这时,酒庄开始扩大规模,酒庄葡萄酒的产量已经无法满足销售持续上涨的需求,同时伴随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土地面积和葡萄种植成本。  在一次偶然的旅行中,凯森曼发现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正是他梦寐以求的葡萄种植地。于是在1984年,凯森曼家族把酒庄迁至加拿大,并在酒庄新的葡萄园种植欧亚种葡萄。那时,凯森曼酒庄是当地第7家成立的酒庄。庄主赫伯特·凯森曼被认为是加拿大最受尊敬的酒商之一,他是安大略省葡萄酒行业的先驱之一,先后在当地和国际上获得了数十个专业奖项和荣誉称号。时至今日,酒庄已经历了6代人的传承和交替。凯森曼家族拥有专业的葡萄种植技术和独门的酿酒工艺,并且酒庄依然沿用着传统的酿酒技艺,确保酒庄能够酿造出优质的葡萄酒。现在,酒庄的年产量为41,666箱,荣获了加州及国际数以百计的奖项,其中出产的一款冰酒还荣获了1991年葡萄酒国际大赛(InterVin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金奖。  凯森曼酒庄致力于传播丰富的葡萄酒文化和提供免费的葡萄酒品尝。此外,酒庄还提供了酒庄旅游项目,一年四季无论何时,只要游客来到酒庄就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的优质VQA级葡萄酒,并且还会有各种可挑选的手工纪念品。  自创建以来,凯森曼酒庄一直以生产能够真实反映出安大略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为目标,酿造出了包括凯森曼黄金威代尔葡萄酒(Vidal Golden Vintage)、凯森曼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凯森曼威代尔冰酒(Vidal Icewine)等在内的多款著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