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拉瓦瑞尔雷酒庄 Chateau La Verriere

来源:时间:2021-07-10 18:35:18

拉瓦瑞尔雷酒庄

拉瓦瑞尔雷酒庄(Chateau La Verriere)位于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一直由贝塞特家族(Bessette Family)管理。  19世纪,拉瓦瑞尔雷酒庄曾遭遇了一场严重的根瘤蚜虫灾害,酒庄的葡萄园被完全摧毁,以至于30年过后,葡萄园才又开始出产高品质的葡萄。从20世纪60年代起,安德烈·贝塞特(Andre Bessette)开始重建葡萄园,并于80年代前把葡萄的种植面积扩建达20公顷,还为酒窖增设了不锈钢发酵罐。安德烈的儿子阿莱恩(Alain)曾在波尔多产区的另一家酒庄工作超过10年,于1999年开始与他的父亲共同管理拉瓦瑞尔雷酒庄。而后,酒庄又经过了一定程度的翻新和改建,增设了先进的酿酒设备和葡萄酒装瓶设备。  现在,拉瓦瑞尔雷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60公顷,位于波尔多葡萄酒产区,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最大限度地维持葡萄园的生态平衡,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在每年9月份经过严格的分析研究后,酒庄分别对不同的葡萄品种进行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拉瓦瑞尔雷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具有波尔多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口感柔顺,风味浓郁;而白葡萄酒则平衡性良好,具有浓郁的香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酒庄出产的2010年份的超级波尔多干红葡萄酒(Bordeaux Superieur)在“2010年份最具潜力的超级波尔多葡萄酒排名赛”(Talent of Bordeaux Superieur )中获得第五名,还获得了2012年“最接近完美的葡萄酒”(Selection "Un vin presque parfait")的称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