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尼斐侬酒庄 Neethlingshof

来源:时间:2021-07-10 16:35:33

尼斐侬酒庄

尼斐侬酒庄(Neethlingshof)有超过300年的历史。在1692年,一位来自德国叫做Willem Barend Lubbe的定居者,得到爵士Simon van der Stel所赐的土地,并开始在这块土地上种植葡萄。其间历经转让,在1985年德国投资人Hans-J Schreiber从Momberg家族手中收购了本酒庄。并且实施了许多重要的重整及改善计划,包括很大幅度的葡萄重新种植计划。在1999年7月,Distell Corporation和Schreiber组成一家新的公司Lusan Holdings (Pty) Ltd,一起经营该酒庄。并将尼斐侬酒庄的葡萄酒经由SA Wine Cellars Ltd推广到世界各地的市场。  由开创者到现在,尼斐侬酒庄经过了几个世纪,该酒庄可以说是在Hans-J Schreiber对酿酒品质的追求下,再开始酿造世界最高标准的葡萄酒的。  尼斐侬酒庄有许多不同品种的葡萄,其中可酿成红葡萄酒的葡萄占55%,而剩余的45%是白葡萄酒葡萄。这么多的葡萄品种选择,能够让该酒庄的酿酒师充分发挥出他们的酿酒技术,酿出令人惊喜的纯种葡萄酒及混种葡萄酒。另外,这些葡萄酒还为尼斐侬酒庄赢得不少荣誉及奖项,尼斐侬酒庄在国际上的卓越成绩及声誉,代表了该酒庄的葡萄酒在南非国内及国际上同样得到识酒之士的欣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