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烟台海市葡萄酒 Haishi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08 12:35:11

烟台海市葡萄酒

烟台海市葡萄酒(Haishi Winery)创建于1997年,位于山东蓬莱经济开发区东路,是一家专业的葡萄酒生产企业。  烟台海市葡萄酒总共占地2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为5,000平方米。公司与意大利罗迪公司合资,引进国外先进的葡萄酒前处理设备和灌装设备,以及先进的酿造技术,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海市公司年设计生产能力5,000吨,主要生产葡萄酒、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等系列酒款,主要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烟73、烟74,主打品牌为“海市”。公司生产的干红葡萄酒、白兰地全部执行国际标准,国内市场不仅遍布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地,产品还远销韩国、俄罗斯,获得了国内外的广泛好评。  2004年,烟台海市葡萄酒又与意大利罗迪公司合作成立了烟台海市罗迪酒业有限公司,特别引进了欧洲顶级味美思、伏特加原酒,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产品范围,并聘请了意大利顶级调酒大师翁贝托·罗卡迪(Umberto Roccatti)亲临指导。2010年,海市公司与澳大利亚GNT公司签署协议,合作成立了沃族(蓬莱)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建造了中国第一家以澳式庄园为主体,集旅游、观光、餐饮、休闲于一体的酒庄,并引进了威士忌、白兰地蒸馏装置。  2004年,烟台海市葡萄酒所拥有的3,000亩葡萄生产基地,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产地域产品”的称号,“海市牌”干红葡萄酒荣获了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2007年,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并通过了国家定量包装免检产品认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