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圣优荷夫酒庄 Weingut St. Urbans-Hof

来源:时间:2021-07-07 10:35:09

圣优荷夫酒庄

圣优荷夫酒庄(Weingut St. Urbans-Hof)由现在维斯(Weis)家族经营,而葡萄酒也是维斯家族连续好几代的家庭中心。他们对自己所生活地区的传统怀有深深的崇拜与热爱,而这也一直是圣优荷夫酒庄酿酒的价值理念。目前,圣优荷夫酒庄由第三代酿酒师尼克•维斯(Nik Weis)经营,他于1997年开始接管了酒庄。  酒庄大部分葡萄园都坐落于摩泽尔(Mosel)和萨尔州(Saar)山谷的陡峭的斜坡上,并且靠近山谷的河流。摩泽尔是世界上最北端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其凉爽的气候及边缘光照使得葡萄藤不得不努力获取阳光以生产出葡萄。然而,这种不利的环境却恰恰使得生产出来的葡萄极具活力和爽脆的酸度,也正是这种气候条件,成为生产雷司令(Riesling)葡萄的最佳条件。目前,酒庄一共有33公顷的雷司令葡萄园,所酿造的雷司令葡萄酒在几个世纪以来也一直令众多葡萄酒爱好者着迷。  圣优荷夫酒庄所出产的雷司令葡萄酒完美地表现出酒庄的独特风土条件。在这片风景如画并受人敬仰的土地上,产出的美酒有着迷人的香气,以及让人无法忘怀的明亮矿物感和深度。维斯家族一直以来坚信风土的重要性和来自自然的影响力,他们认为,葡萄酒最珍贵的是在于保持其最初的本真之味,而非经由后期人工添加而得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