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卡里南酒庄 Chateau Carignan

来源:时间:2021-07-03 12:35:04

卡里南酒庄

卡里南酒庄(Chateau Carignan)位于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  卡里南酒庄的主楼始建于公元11世纪,当时是建在一座罗马式别墅的遗址上。在查理七世统治期间,法国国王将这片罗马式别墅遗址作为礼物赐给了Jean Poton de Xaintrailles。后来Jean于1452年建造了卡里南酒庄的古堡,命名为Motta-Verta。英法百年战争结束后,阿基坦(Aquitaine)成为了法国的管辖区,而Jean成为了阿基坦的州长。16世纪早期,Motta-Verta曾更名为Talence。后来历任的卡里南酒庄庄主大都是有名望的家族。2007年末,安迪·伦奇(Andy Lench)正式成为了酒庄的现任庄主。  卡里南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65公顷,位于加仑河(Garonne River)右岸的南向或东南向山坡上。葡萄园的土壤主要由粘土、砾石和石灰岩组成,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其中30%的葡萄已有40年的树龄,其他葡萄的树龄是8年到25年。酒庄以每公顷5,000株密度种植葡萄,采用合理的农耕方式严格管理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分别进行人工采收和机械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葡萄采收后,酒庄的赤霞珠葡萄酒是在不锈钢发酵罐里发酵,而梅洛葡萄酒则是在水泥发酵池里发酵。  卡里南酒庄的葡萄酒口感清新怡人,散发着成熟水果的香气,单宁柔顺,适合年轻饮用。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Orangerie de Carignan、Chateau Carignan Prima和L'Orangerie De Carignan Ros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