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马车房酒庄 Coach Hous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7-01 18:35:03

马车房酒庄

马车房酒庄(Coach House Cellars)坐落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的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产区,是一座年轻的精品酒庄。  马车房酒庄成立于2010年,由斯科特·惠特曼(Scott Whitman)和帕克斯顿·兰伯特(Paxton Rembert)共同创立。斯科特爱好收藏葡萄酒,并在这一过程中对葡萄酒酿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来,他成为福特瓦拉瓦拉酒庄(Fort Walla Walla Cellars)的学徒,师从克里夫·康托斯(Cliff Kontos)和金姆·莫耶(Jim Moyer),开始系统学习葡萄酒酿造工艺。帕克斯顿则热衷于探索来自不同地区、由不同品种酿造的葡萄酒,并把品尝过的葡萄酒都收藏在车库里。对华盛顿地区的风土及酒庄进行了一番了解后,他认为雅基马谷(Yakima Valley)和瓦拉瓦拉谷(Walla Walla Valley)出产的葡萄酒最契合他的喜好,恰好其好友斯科特也认为生长于这两个产区的葡萄最适合采用他偏爱的酿酒工艺。于是,两人便联手创办酒庄。酒庄现由斯科特·惠特曼、丹尼斯·惠特曼(Denise Whitman)、帕克斯顿·兰伯特及仙农·兰伯特(Shannon Rembert)四人共同管理,斯科特兼任酿酒师,帕克斯顿则负责酒庄葡萄酒的分销。  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雅基马谷和瓦拉瓦拉谷。这里冬季寒冷漫长,葡萄生长时节的天气较为干燥,且位于喀斯喀特山脉(Cascade Mountain Range)的雨影区(Rain Shadow)之内,全年降水量较少,加之土壤类型主要为沙土,既有效减轻了根瘤蚜的侵害,出产的葡萄风味也更为浓郁。酒庄目前共有4个葡萄园,分别是克洛福特园(Crawford Vineyard)、拉斯柯林斯园(Les Colines)、柯普兰德园(Copeland Vineyard)和沙利丹园(Sheridan)。其中,克洛福特园以及柯普兰德园均用于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拉斯柯林斯园则用于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沙利丹园种植的葡萄品种则是西拉(Syrah)、赤霞珠和梅洛。  马车房酒庄旗下共有2个葡萄酒系列,分别为马车房酒庄系列(CHC Collection)和车库系列(Garage Collection)。其中车库系列因酒庄第一瓶葡萄酒的诞生之地——车库而得名。酒庄采用旧世界的葡萄酒酿造工艺,出产的葡萄酒结构感强,与浓郁的果味相互平衡,具有较好的陈年潜力。值得一提的是,酒庄2010年份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oach House Cellars Cabernet Sauvignon)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给出的91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