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维沙托酒庄 V. Sattui

来源:时间:2021-06-30 16:35:03

维沙托酒庄

维沙托酒庄(V. Sattui)是一个意大利风格的酒庄,于1885年在旧金山创立。创始人Vittorio Sattui是来自意大利的移民,而酒庄则以他的名字命名。1975年,Vittorio Sattui的曾孙Daryl Sattui将维沙托酒庄迁至纳帕邻近地区,继续家族传统,酿制低产高质的葡萄酒,并在多项主要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奖。至今已发展成拥有逾300英亩面积的葡萄园,年产4万瓶葡萄酒销售量的酒庄。  最为特别的是,维沙托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绝不在其他任何商店或餐馆出售,而是仅限于在酒庄出售——多么骄傲而独特的品牌!  维沙托酒庄的外观略显历史的沧桑,古老砖石结构的外墙上密密地爬满了常青藤,而建筑的外面是绿草如茵的草坪。许多人在草坪中的木条桌边和长椅上品酒就餐,空气中散发出强烈的酒香和烧烤味道,看来这里是一个雅俗共赏的地方。  推门进来,里面的景象更是壮观:长长的柜台几乎围绕着整个店堂,而柜台的每一处,一边是斟酒的服务生,一边是品酒的游客,密密麻麻的,人声鼎沸。店里售卖的是独此一家、别无二号的该酒庄特色酒,共有超过40个品种,算上各种混合的鸡尾酒(Cocktail),应该有上百种了。品酒的价格也相当便宜,4种酒一共才9美元,非常大众化。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昏黄光线的酒店里,老式的木质天花板、柜台和木地板,几百人的喧闹嘈杂,各式语言的谈论,空气中微醺的醉意,还有什么比这更像电影里的酒肆,更接近酒客们的梦想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