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军燕酒庄 Junya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30 12:35:04

军燕酒庄

军燕酒庄(Junyan Winery)全称为新疆石河子军燕葡萄酒庄。该酒庄地处天山北麓中段石河子121团,位于北纬44度左右,与法国波尔多(Bordeaux)地区纬度相当,日夜温差最大可达到24度左右,是栽种与生产葡萄的最佳地理位置。  军燕酒庄建庄至今已投资3,000余万元,基础设施齐全,占地60,000平方米。内有三层楼房一栋,二层楼房一栋,二层别墅两个,半地下拱型仿古酒窖一个。军燕酒庄绿化面积达45,000平方米,栽培植物达50余种,包括酿酒葡萄、胡杨、梭梭、杨树、柳树、榆树、桃树、沙枣树、沙棘、甘草、大芸、枸杞、西甜瓜、山药、黑花生、紫红薯以及葵花等,养殖类达20余种,包括狼、野猪、马鹿、牛、羊、马、驼鸟、珍珠鸡、火鸡、红嘴雁、乌鸡、土鸡、鸭、鹅、肉鸽、马鹿以及藏獒等。这其中最为珍贵的当属胡杨――国家一级保护树种。酒庄路面全部硬化,有宽敞的停车场,一次可停放百余辆小车。  军燕酒庄内道路、建筑物、林地区位、作物种植、养殖点设置和基础设施建设统一规划。内设有餐饮、娱乐、住宿、健身以及垂钓等场地,同时可供游客参与农作物采摘活动,如自摘野菜、瓜果、掰包谷、挖黑花生、挖紫薯,挖山药和钓鱼等体验活动。军燕酒庄可提供大型文艺表演,篝火晚会、唱歌跳舞的场地,音响设施齐全,还可供游客健身,有乒乓球台等设备。酒庄内建有葡萄长廊,欧式凉亭可供游客休闲散步、观赏林带和原始生态芦苇荡美景。置身其间犹如畅游在绿色沙岛中,给人一种“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粗狂、豪放、神怡之感。  军燕酒庄主要出产“军燕金樽”、“军燕银樽”、“军燕荣樽”和“军燕御樽”干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