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圣奥索拉酒庄 Casa Sant’Orsola

来源:时间:2021-06-29 10:35:03

圣奥索拉酒庄

圣奥索拉酒庄(Casa SantOrsola)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产区的子产区朗格(Langhe)。  圣奥索拉酒庄由马丁尼(Martini)家族的三兄弟Fratelli、Secondo和Luigi于1947年创建。19世纪80年代,酒庄开始精心挑选最优质的葡萄品种,与周边种植户开展互信合作,遵循严格的生产工艺,完善葡萄酒的销售网络,使酒庄逐步发展起来。圣奥索拉酒庄现由Gianni Martini持有,自2011年开始,Gianni的女儿Eleonora Martini也加入进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和起泡酒85%以上出口国外。2002年,Canti葡萄酒作为意大利葡萄酒风格的代表,迅速占领英国市场,并逐渐打开俄罗斯和东方新兴国家的市场。  酒庄酿酒用的葡萄来自朗格产区的自有葡萄园或分布在威尼托(Veneto)、普利亚(Puglia)、阿布鲁佐(Abruzzo)、和西西里岛(Sicily)产区合作种植户的葡萄园。酒庄的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内比奥罗(Nebbiolo)、巴贝拉(Barbera)、多姿桃(Dolcetto)和莫斯卡托(Moscato)。酒庄的酒窖被称作Magnificat,设计灵感来源于Aztec的庙宇,酒窖分上下两层,下层分4个区域,储存着6,000桶葡萄酒。  圣奥索拉酒庄推出的葡萄酒种类较多,主要有Casa SantOrsola、35°Parallelo、Marchesini和Cortigiano4个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