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塔坦尼酒庄 Taltarni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6-27 12:35:02

塔坦尼酒庄

塔坦尼酒庄(Taltarni Vineyards)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维多利亚州(Victori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著名的酒庄之一。 作为一个典型的家族酒庄,塔坦尼酒庄的历史比较悠久,它的前身是由格莱家族(Goelet Family)在19世纪60年代创建的。自成立以后,格莱酒庄的管理、葡萄园的建设和葡萄品种的选择等多个方面,都受到法国葡萄酒庄管理模式的巨大影响。2009年,来自美国加州葡萄酒产区的塔坦尼(Taltarni)和科洛弗•希尔(Clover Hill)收购了酒庄和其他几处葡萄园,并在这些基础上正式成立了塔坦尼酒庄。 塔坦尼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维多利亚州大分水岭(the Great Dividing Range)西侧的帕洛利(Pyrenees)产区,当地的风景极其美丽壮观,早期欧洲来到这里定居的移民者赞誉它为“维多利亚的自然花园”。这里波澜起伏的丘陵繁花似锦、四季如春,这种坡度较缓的山坡非常适宜众多葡萄品种的种植和生长。另外,葡萄园里的土壤以沙壤土、红土和石英土为主。园里的小气候舒适怡人,这里日照充足,白天温暖,夜晚凉爽,这样的气候使园里的葡萄成熟期较长,有利于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塔坦尼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很大,占地约97公顷,园中主要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西拉(Shiraz)等葡萄品种。 塔坦尼酒庄一直都秉承的酿酒理念是享受生命,快乐生活。酒庄管理者们把工作的重心都放在了如何改善葡萄酒的口感上,他们认为优质的葡萄酒口感必须要柔和,平衡度好,层次复杂多样。这个要求既体现在酒庄出产的普通葡萄酒上,也体现在出产的起泡酒和加烈酒上。 塔坦尼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质地独特、口感丰富,而且非常具有欧洲特色。近年来,酒庄出产的酒款主要有Cabernet Sauvignon 2009、Shiraz Mourvedre 2008以及Shiraz Cabernet 2005等,其中有很多葡萄酒在国际各种葡萄酒大赛上斩获奖项,比如著名的皇家墨尔本葡萄酒展(Royal Melbourne Show)和洛杉矶时报国际最佳葡萄酒展(the Los Angeles Times International Best Red Win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