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法尼丝酒庄 Farnese

来源:时间:2021-06-26 16:35:02

法尼丝酒庄

法尼丝酒庄(Farnese)位于意大利阿布鲁佐(Abruzzo)产区,是意大利阿布鲁佐大区最著名的酒庄之一,其出产的酒品集中体现了当地的风土特征。而且价格十分合理,酒庄最值得一提的是Edizione。  法尼丝酒庄成立于1582年,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而阿布鲁佐的酿酒历史却只能以千年来计算。当时的奥地利公主Margherita与Ottavio Farnese成婚后,共同买下了奥托纳 (Ortona)整座城市。公主和Ottavio都热衷于葡萄酒,他们开始葡萄园种植及葡萄酒的酿造,所酿成的葡萄酒品质之高足以让欧洲盛宴上的来宾着迷,陶醉。酒庄一直坚持以最先进、完整及完美的传统标准进行酿造葡萄酒的酿造及推广。  法尼丝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来自Farneto Valley酒庄以及阿布鲁佐产区其他知名的葡萄园,所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桑娇维塞(Sangiovese)、梅洛(Merlot)和艾格尼科(Aglianico)等。酒庄认为,最先进的技术是有必要采用的,这样才能将葡萄的特征成功地转移到每一瓶葡萄酒中。如果在葡萄酒装瓶过程不能保持一定的标准,那么在葡萄种植过程中所付出的种种努力与劳动都会付之东流。所以,酒庄严格把关葡萄酒生产的每一环节,并由专家酿酒师进行监督。葡萄酒产量接近13百万瓶。酒庄的品牌“Farnese”在世界最重要的市场上享负盛名,更标志着这个品牌在意大利南部拥有7个主要的公司,在74个国家享有商业网点。该酒庄的成功不仅仅表现在这些数字上,它名声的建立源自在国内外获得的奖项:连续3年在葡萄酒行业内被评为年度最佳葡萄酒公司;Farnese wines连续5次荣获“年度最佳葡萄酒”以及近些年来荣获的30个国际金奖和奖杯,这让酒庄在国际上迅速赢得很高的名声。此外,葡萄酒品质优胜,性价比高,再加上成功的包装,对消费者高效的服务,使酒庄的葡萄酒在市场上深受欢迎。  法尼丝酒庄成功的生产体系以及葡萄酒销售已经拓展到普利亚区(Puglia)、坎帕尼亚(Campania)和巴斯利卡塔(Basilicata)等地。所产的葡萄酒种类多样,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Fantini Sangiovese Terre di Chieti、Don Camillo Sangiovese Terre di Chieti、Fantini Trebbiano DAbruzzo和Fantini Gran Cuvee Ros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