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飞马酒庄 Clos Pegase

来源:时间:2021-06-24 16:35:02

飞马酒庄

座落在卡利斯多加(Calistoga)南方约1里路的飞马酒庄(Clos Pegase),美得像一座艺术宫殿。应着酒庄主人的酿酒哲学“美酒与艺术的交会”而诞生的飞马酒庄,才到门口就给游客很大的惊喜!一览无遗的欧风建筑与匠心配置的露天雕刻艺术品,为品酒行程增添了视觉系和艺术性话题。  飞马酒庄建于1985年,酒庄主人Mr. Jan Schrem原为出版业的生意人,娶了日本老婆且事业在海外发展得很顺利。90年代,衣锦还乡回到加州,买下卡利斯多加大片土地,开始了他的圆梦计划。为结合艺术与葡萄酒,由其赞助的旧金山现代美术馆比赛中,征选赢得建筑设计大奖的设计师格雷夫(Michael Graves),请他亲自操刀打造了这座气派雄伟的酒庄。如今,飞马酒庄已成为纳帕谷不能被忽视的存在。  漆成柠檬黄与褐色的建筑外墙,散发南欧明快的风格,仿如世外桃源,让人雀跃惊喜,迫不及待想来探访这座庄园。铺陈在酒庄前的连绵山谷,尽是葡萄园的天下,这儿种植加州最棒的红葡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空无一人的翠绿山谷,让人好想学学采茶女,放怀高歌,拥抱自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