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贝思菲利普酒庄 Bass Phillip

来源:时间:2021-06-20 08:35:04

贝思菲利普酒庄

贝思菲利普酒庄(Bass Phillip)位于澳大利亚吉普史地(Gippsland)产区气候凉爽的利昂加萨的地区深处。该酒庄于1976年由菲利普•琼斯(Phillip Jones)建立。在这里,酿酒师即庄主菲利普•琼斯所生产的黑皮诺系列葡萄酒已经成为澳大利亚的标志,并被兰顿分级委员会评为“超顶级”。  贝思菲利普酒庄所用的黑皮诺均生长于从不使用任何农药或杀虫剂的庄园,并由人工采摘。这些酒诠释了他们种植地的土壤和气候,创造出了不同于勃艮第黑皮诺的杰出特色。顶级年份包括:2007、2005、 2004、2003、2001、1999、1998、1997、1996、1994、1991。其中2008年与2006年停产。  除了黑皮诺,酒庄也种植着少量的霞多丽葡萄,以及原有的一些琼瑶浆葡萄和佳美葡萄。自从1984年的第一个葡萄收获期起,这里凉爽的气候和矿物含量适中的土壤在这里出产的葡萄酒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