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泛滥的葡萄园和炎热的波尔多

来源:时间:2021-07-26 16:40:56

洪水在欧洲引起了更多的心痛,而在本周的新闻综述中,欧洲各地都对劣质葡萄酒造成了打击。

酒厂老板被捕,香槟改变了种植规则,甚至乔拜登也将目光投向了对葡萄酒的重大关注——对于葡萄酒新闻迷来说,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

然而,在所有的兴奋中,你可能错过了一些事情,所以我们在酒中收集了本周的其他一些故事。

食品对德国葡萄酒造成 5000 万欧元的损失

随着上周德国Ahr葡萄酒产区发生毁灭性和致命洪水后的清理工作正在进行,该地区的酿酒师开始收拾残局。

初步报告显示,仅葡萄酒损失的成本就高达 48-50 万欧元(56-59 万美元),地区公共广播公司 SWR 称该地区 65 家酒厂中的大多数都“陷入困境”。事实上,尽管桶和瓶的葡萄酒要么被洪水毁坏,要么被洪水冲走——本周的大量照片证明了这一点,但破坏的范围更为广泛。

压酒机和去梗机被毁,葡萄园拖拉机被冲走,一些地区的低洼葡萄园被洪水毁坏。此外,基础设施也受到了巨大影响。

“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再次有自来水和电,”SWR 说。

“这是一场战争,”一位目击者告诉每周商业杂志 Wirtschaftswoche 的人,他来自受洪水蹂躏的德尔瑙著名的Meyer-Näkel酿酒厂。Meyer-Näkel 的美国进口商还告诉 Wine Enthusiast,经营该酒厂的 Meike 和 Dörte Näkel 姐妹在试图拯救镇上的酒厂时被一棵树冲走后被救出。

南部摩泽尔的酿酒厂已经开始提供支持,至关重要的是,Ahr 酿酒师和酿酒师可以在其中生产即将到来的年份的葡萄酒。根据报告,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在 120 至 160 人之间,而且仍有可能上升。

波尔多在诺曼底从卡车上被盗

有些新闻报道提出的问题比它们提供的事实还多。最近的一份关于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一辆停放的卡车在清晨被盗的报道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一名卡车司机知道他的卡车停在 Pont-Audemer 以南(鲁昂以西 50 公里/30 英里),在周二凌晨被闯入,他报了警。提示宪兵和 PSIG(宪兵监视和干预排)小队(一种夜间公共秩序特警队)到达现场。

根据宪兵队长安德烈·吉杜 (André Guidoux) 的说法,抵达后,治安部队发现了一辆正在逃跑的车辆,然后确认有近 300 瓶“优质葡萄酒——相当昂贵,例如圣朱利安或圣埃斯泰夫”被盗。

首先,没有注意到车辆的大小——考虑到它大概包含大约 25 箱葡萄酒——但我们可以假设它不是雷诺 Twingo。其次,如果 Guidoux 从他的 Saint-Estèphe 知道他的 Saint-Julien,我们是否可以假设国家宪兵队拥有强大的、多方面的训练方法?或者这仅仅是嫉妒的工资结构的结果?

第三,Tingo 还是面包车,小偷在那里多久了?我所知道的唯一其他有在凌晨打包汽车经验的人群是父母,而相当于在汽车中塞满 25 个箱子也不是五分钟的工作,即使对于初学者也是如此。

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在于下一步的发展。正如新闻媒体巴黎诺曼底报道的那样:“几分钟后,在沟里发现了一个人。”至关重要的是,他或她的状态没有被记录下来。

宪兵最终追上了早先发现的逃跑车辆(载有五人)。肇事者为警方所知。然而,没有关于这些葡萄酒是否被回收的消息。

皮埃蒙特地区推出新的促销活动

周一,Barbera d'Asti地区推出了一项新的促销活动。由 Barbera d'Asti 和Monferrato葡萄种植者集团发起,该活动的标题是“我的名字是 Barbera,我有一个故事要讲”。

提示一张海报图片,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女人,赤脚走过山坡的葡萄园,手里拿着一个比她的头稍微小一点的酒杯,上面写着“欢迎来到我的地方”。

“我们选择了一种结合自然、产品和视觉的视觉语言——这些元素一直是 Monferrato 及其葡萄酒的标志,”新闻专线 Ansa 援引 Filippo Mobrici 的话说。

你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听那个故事。Barbera d'Asti 和 Monferrato 葡萄酒产区占皮埃蒙特 DOCG 和 DOC 地区的三分之一,包括 13 个葡萄酒产区(包括Nizza、Ruche di Castagnole Monferrato、Dolcetto d'Asti、Albugnano和Loazzolo 等)和超过 11,000 公顷(27,000 英亩)的葡萄藤,赤脚漫步。

在拉菲举行的厨师会议

据ISS拉菲-罗斯柴尔德年,今年俱乐部相遇的状态厨师-的-头-轮到举办第34位。本周,我们了解到前一周厨师们匆忙来到波亚克的梅多克一级酒庄聚会。

20 多名白大褂包括格雷戈尔·齐默尔曼(Gregor Zimmermann)(他为奥地利总统准备早餐);Santi Rosato(最终负责确保意大利总统的披萨上没有菠萝),Franck Panier(为卢森堡大公的汤锅冒泡);Rachid Agoray(为 Marrocco 烤箱的 Mohammed VI 保持温暖)和 Mark Flanagan(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做奶酪吐司)。

不幸的是,虽然我们确实了解到有一个非正式的厨师网络,但没有多少关于我们傀儡的美食口味的八卦。

“我们互相打电话了解总统的饮食习惯——这是我们的蓝色电话,”法国厨师杰罗姆·里戈(曾为弗拉基米尔·普京和迪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做过饭)告诉法国地方报纸 Sud-Ouest。该出版物认为还需要明确指出,“蓝色电话”是指一个国家元首用来打电话给另一个国家的所谓“红色电话”。

40 年前创立了国王厨师集团的厨师服装制造商吉尔斯·布拉加德 (Gilles Bragard) 提醒在场的人,“虽然政治分裂了人们,但良好的传播总能将他们团结在一起”。这一次,拉菲的Saskia de Rothschild 将他们带到了一些拉菲城堡 1996、1985 年份和 1949 年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