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协会 解除酒精禁令为企业提供生命线

来源:时间:2021-07-26 15:49:33

“在最近的四个星期禁令之后,酒类行业的重新开放将为包括酒类商店、小酒馆、餐馆和啤酒厂在内的酒类价值链中的数千家企业及其员工提供生命线。这包括自去年 3 月以来失去 161 个交易日后濒临倒闭的 31 家精酿啤酒厂。

“然而,今晚的宣布对许多由于从政府获得零财政援助而未能在过去 16 个月实施的酒精禁令中幸存下来的企业来说是一种冷淡的安慰。因此,至关重要的是,那些设法维持生计的人仍然可以通过当前局势失业保险基金临时雇主/雇员救济计划获得补偿。”

从周一开始,每周 7 天将允许现场饮酒,而零售商只能在周一至周四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之间进行交易。

Pillay 表示,BASA 将致函各省政府,要求给予许可证延期的企业一个宽限期和付款假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