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公司联合起来

来源:时间:2021-08-02 14:40:02

占澳大利亚葡萄酒总产量70%的商业葡萄酒生产商联合起来,旨在提高每个葡萄园和酒厂的价值。

澳大利亚商业葡萄酒生产商有限公司(ACWP)是澳大利亚三个最大的葡萄酒种植区——新南威尔士州的Riverina,维多利亚州的Sunraysia和南澳大利亚的Riverland的新代表机构。

这三个地区的葡萄和葡萄酒产量约占澳大利亚总产量的70%。该协会表示,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有两个不同的部门,零售价格低于10美元一瓶的商业葡萄酒和生产高于10美元一瓶的优质葡萄酒的部门。

ACWP首席执行官克里斯·伯恩(Chris Byrne)表示:“高端生产商在数量上占多数,对我们行业的政策设置有更大的影响力,尽管他们对整个行业的税收和销售贡献明显更少。”我们寻求纠正这种不平衡。

“到目前为止,我们三大葡萄酒产区的大多数大型商业生产商都没有得到足够的代表。ACWP将努力提高澳大利亚所有商业生产者的代表性。

“重要的是,ACWP寻求在行业组织学院带来合作和协同的声音,以实现两个行业之间的平衡和包容的方法。”

ACWP主席、Kingston Estate Wines的比尔•莫拉拉德里斯(Bill Moularadellis)表示,鉴于最近中国葡萄酒市场的流失,澳大利亚开发和发展其他出口市场至关重要。“引领这股势头的将是商业葡萄酒。

“自2009年以来,不包括中国市场,我们每箱45美元以上的优质瓶装产品的年销售额几乎减半,从1220万箱降至660万箱。与12年前相比,我们现在出口的优质葡萄酒明显减少了。

“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商业出口销售,我们需要政策设定来保护这种依赖。”

Moularadellis表示,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作为世界重要葡萄酒生产国的发展,其基础是其商业葡萄酒生产部门比我们的竞争对手更高效和创新。

他说:“这种领导地位已经被大多数其他国家的持续改善所侵蚀。”

“商业葡萄酒行业的可持续性对澳大利亚在所有国际葡萄酒市场领域的竞争力以及重新确立我们作为世界葡萄园的地位至关重要。”

Moularadellis表示:“我们确实需要整合我们的行业资源,以充分利用这一新机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