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熊最喜欢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在日本北部推出

来源:时间:2021-07-15 16:45:14

日本北部城市的一家酒厂推出了一种名为“Danger”的酒,该酒由喜欢吃的甜葡萄品种制成,试图利用其变质的性质来宣传这种酒。

66 岁的 Sun Mamoru Winery Inc. 经理 Tetsuya Kasai 说:“由于熊无法支付赔偿,我们希望至少利用它们来帮助宣传葡萄酒。”

被熊吃掉的两种葡萄品种——Schonburger 和 Reichensteiner——被用来酿造白葡萄酒。对 Schonburger 的破坏尤其严重,在去年的收获季节,到 10 月中旬,熊已经伤害了大约 1.5 公吨的葡萄。安全摄像机镜头显然显示一只熊进入了酒厂的葡萄园。

为了利用熊喜欢葡萄的特点,酿酒厂将这两个品种混合在一起,生产出勋伯格如麝香葡萄和荔枝一样的甜美而浓郁的香气,从而制成了甜酒。如果消费者用智能手机扫描标签上印制的二维码,他们就可以观看一头熊闯入葡萄园的视频。

34 岁的生产部门助理经理 Fumiya Terasawa 评论说:“我们想告诉县外的人,下北半岛正在生产美味的葡萄酒。”

该酒厂计划装运 5,000 瓶,每瓶 720 毫升的价格为 2,530 日元(约合 23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