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啤酒山小镇是科罗拉多州的下一个热门

来源:时间:2021-07-15 15:57:00

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位于距离丹佛约一小时车程的农场和牧场乡村(距离努萨酸奶的发源地不远!),恰好是美国最好的精酿啤酒、户外探险、节日和农场中心之一——到餐桌票价。

像丹佛、博尔德和该州的许多山城一样,柯林斯堡或 FoCO 已经成为加州移植的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中心(就像这个人)。它年轻,友好的氛围渗透到每一个餐厅,商店,和许多,许多酿酒厂(大约有25,所以只是一个为每7000个居民)。

如果所有这些——再加上远足、骑自行车和在该州以美丽的户外划皮划艇——对您来说都是一个计划,那么这就是您下次前往科罗拉多州最北端城市时想要查看的内容。

柯林斯堡的住宿地点

阿姆斯特朗酒店是该市主要市区街道大学大道上最值得注意的 FoCO 地标之一。最近恢复了其 1920 年代别致的威严,每个房间和大堂都拥有不拘一格的原创艺术品,从旧机车版画到拿破仑炸药的肖像,但其常驻食品和饮料是最好的部分。在Ace Café享用周日早午餐时,想想无底的含羞草和梦幻般的华夫纳(那是华夫饼-甜甜圈的情况);之后,在地下Ace Gillett's喝一杯带有现场爵士乐的 Monte Carlo。

也不甘示弱,市中心的伊丽莎白酒店在大堂设有自己的乐器库,每间客房都设有唱盘和黑胶唱片,现场音乐表演场地 The Magic Rat,以及享有山景的屋顶日落酒廊。

在老城区闲逛

尽管被大自然所包围,FoCO 更像是一座色彩缤纷、风景优美的城堡——尤其是在它的核心——历史悠久的老城区。可追溯到 1860 年代,旧城区的大部分历史建筑都已改建为热闹的酒吧、餐厅、商店和酒店。其鲜花装饰的广场和公园是免费夏季艺术和音乐节的总部,例如波西米亚之夜。

在The Exchange 的集装箱改造食品摊上享用新鲜制作的炸玉米饼、甜甜圈和当地蒸馏酒,在Union Bar 和 Soda Foundation沉浸在渗出的金枪鱼融化中,在Union Bar and Soda Foundation喝一杯酒,在Tajmahal品尝正宗的印度菜,然后啜饮在 Old Elk Distillery 的 The Reserve品尝您一生中最芳香的杜松子酒和滋补品。

当您在附近时,可以在该国历史最悠久的免下车电影院之一或最大的河上露天现场音乐表演场所观看双重功能。

喝啤酒

FoCO的成名之路!肥皂泡专家似乎在每个街区都出现,但酿造现场的真正核心可以在新比利时啤酒厂找到,该啤酒厂主要负责科罗拉多州的精酿啤酒爆炸。受 1980 年代末一对年轻夫妇骑自行车穿越比利时的启发,公司今天的旗舰啤酒厂是一个宽敞的设施,拥有充足的露台空间、食品卡车、周末音乐会和酒吧,啤酒品种巧妙设计,从国际著名的 Fat Tire 琥珀色到种类繁多的酸味和 IPA。

与FoCO 的另一个大型、历史悠久的精酿啤酒中心Odell 一起,值得一看的是一些较小的、鲜为人知的地方:Snowbank,位于一个不起眼的商业园区,每周五都会让人联想到新鲜的巧克力黑啤酒;Horse & Dragon是科罗拉多州最美味的黑啤酒之一,Sad Panda 的故乡;目的,位于市中心以南几英里处,但值得一游 CSU 校园,欣赏其不断变化的实验性啤酒;和Stodgy Brewing,镇上的新人,拥有一个巨大的户外空间,里面散布着用巨大的树干雕刻而成的座椅。

哦——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啤酒,那么总有新开的OBC 葡萄酒项目、品酒室和用于啜饮罐装液体葡萄的露台。

吃得特别好

您可以花一整年时间在柯林斯堡最好的餐厅享用当地采购的菜肴。但如果我们非要选的话,它必须是Jessup Farm,这是一个可追溯到 1900 年代初期的前农场,现在作为啤酒厂、工匠村和餐厅,以当地农民的商品和农场自己的新鲜赏金为特色。

还有Little on Mountain,这是一个小小的邻里宝石,门外排着长队,还有当地供应的骨髓汉堡、鸭肉、羊肉和沙拉;稀有的意大利美食,多汁且价格实惠的欢乐时光奶酪和肉板;和The Regional,这是一家新的老城区小酒馆,其鸡尾酒的风味创意与季节性新鲜的开胃菜和主菜混合物一样明显。

踏上小径、河流和山脉

柯林斯堡位于落基山山麓的山脚下,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者可以在那里探索绵延数英里的小径。Horsetooth Reservoir 是各种水上运动的夏季中心,从游泳和尾流冲浪到划船和站立式单桨冲浪。在What's SUP租用装备,探索Satanka Cove 的无电机角落。

FoCO 也恰好位于 Cache la Poudre河岸,这是科罗拉多州唯一指定的 Wild & Scenic 河流,蜿蜒穿过 Poudre 峡谷形成的冰川形成、遍布黄松的墙壁,进入波德雷峡谷周围闪闪发光的野花和牧场。城市界限。在这里,远在下游可以听到接近块茎的叫声,皮划艇运动员和冲浪者在Poudre 河白水公园的海浪上玩弄技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