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在线啤酒热潮 BrewDog仍处于亏损状态

来源:时间:2021-07-23 15:32:10

英国精酿啤酒生产商 BrewDog 去年扭亏为盈,因为在当前局势封锁期间其啤酒在线销售的蓬勃发展未能抵消酒吧关闭的影响。

这家总部位于苏格兰的公司在 2020 年的税前亏损为 1,310 万英镑(1,520 万欧元)。尽管报告该年度的收入为 2.38 亿英镑,比 2019 年高出 10%。

BrewDog 的联合创始人詹姆斯·瓦特 (James Watt) 称,该公司成立于 2007 年,得到了 130,000 名小股东的支持,其啤酒现在在酒吧和超市有库存,这一年的收入增长是“我们短暂历史上最重要的成就”。

在大流行关闭全球大部分地区的招待场所后,BrewDog 转而通过其在线商店销售啤酒。与 2019 年相比,口渴的客户推动其电子商务收入增长了 900%,因为它在 12 个月内运送了 750,000 个订单。

BrewDog 称其网店是 2020 年“我们整个全球运营中最重要的部门之一”,并进一步将其电子商务平台推广到欧洲大陆、美国和澳大利亚。

在全球拥有 1,600 名员工的 BrewDog 表示,大流行并未影响其继续开设更多场所的计划。它正在曼彻斯特、孟买和米兰等城市开设 30 个新地点,包括酒吧和酒店。它目前在都柏林有一家酒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