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Jordan揭示了今年冬天值得喝的7.30美元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7-23 15:14:16

每个人都喜欢讨价还价,但说到红酒,瓶子越便宜,就越有可能专门用于烹饪。

但不是这瓶 7.30 美元的 De Bortoli Sacred Hill 设拉子 2019。

事实上,这款澳大利亚酒非常好,它刚刚在由葡萄酒编辑雷乔丹 (Ray Jordan) 整理的一年一度的 Top 100 Reds Magazine 中加冕为最有价值的葡萄酒。

在品尝了 700 多种葡萄酒之后,正是这款成熟的、长毛绒的水果驱动的葡萄酒夺得了梦寐以求的第一名。

“这种品质的葡萄酒售价低于 8 美元仍然让我感到惊讶,”乔丹说。

“非常适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得到一个案例。”

乔丹指出,其他评委也认为它很不错,去年在一个重要的地区表演中授予它金牌。

除了这个便宜的瓶子,这份清单还包括最好的葡萄酒,以及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澳大利亚葡萄酒的综合清单,价格都在 40 美元以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