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斯菲尔德值得敬酒的新热点结合了葡萄酒吧和美食

来源:时间:2021-07-23 15:14:19

葡萄酒在The Vault流动,这是一家高端餐厅和酒吧,现在在曼斯菲尔德开业,位于 2300 Matlock Rd。#21,El Primo's 的隔壁,Tex-Mex 餐厅与它共享所有权。

The Vault 来自 Mansfield 商人和市议会成员 Todd Tonore 和他的搭档 Robert Talley,他们想在他们受欢迎的德克萨斯-墨西哥餐厅增加一个美食邻居。

Vault 已成为曼斯菲尔德的干杯,而不仅仅是因为它有丰富的葡萄酒选择。有龙虾通心粉和奶酪等美食、现场钢琴演奏家、屋顶露台,甚至还有儿童游乐区。

经理迈克尔·巴塞洛缪 (Michael Bartholomew) 说,他们还提供私人葡萄酒和酒类储物柜存储计划,会员可以在该计划中将葡萄酒和其他酒类存放在餐厅。

“我们有 200 个酒柜可供会员出租,”他说。“您终身支付1500美元或2500美元的固定费用,然后以折扣价从我们这里购买酒和葡萄酒,您可以在进来用餐时从储物柜中取出。”

Tonore 和 Talley 于 2011 年购买了旧的 Nut House Grill 空间,在那里他们首先开设了一家牛排馆,然后于 2014 年将概念转换为 Tex-Mex。他们在 2020 年夏季因大流行而关闭,但借此机会执行了大改造,包括扩大露台和厨房并增加屋顶酒吧。

Tonore告诉FDN,随着露台的扩建和新的屋顶用餐区,餐厅占地 17,000 平方英尺,成为曼斯菲尔德最大的私人餐厅。

The Vault 分阶段开放:6 月下旬,他们从开胃菜开始,并于 7 月 12 日推出了完整菜单。

价格从 9 美元到 33 美元不等,肋眼最高价为 42 美元。

总经理 Dexter Huewitt 之前在什里夫波特的 Jack Binion's 工作,负责监督厨房。

开胃菜,如龙虾蟹饼和虾和糁,很容易变成主菜。还有甜点包括白巧克力面包和7层巧克力慕斯蛋糕。

“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波旁威士忌系列,”曾在 Walnut Creek Country Club 工作过的 Bartholomew 说。“我们有人进来只是为了尝尝我们的波旁威士忌,也有人坐在酒吧里点我们的羊肉棒棒糖,我们还有很棒的熟食板,这些都很受欢迎。酒吧是一个大马蹄形酒吧,由缟玛瑙,它从下面亮起来——真的很有趣。”

再加上一架小型三角钢琴——它可以自己演奏,也可以在周三至周日观看现场钢琴家演奏——工作日晚上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 11 点,周末还有午餐和早午餐,以及周到的服务,您几乎可以享受所有需求得到满足,与葡萄酒有关或以其他方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